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多哥国家队队长深足试训 06年世界杯曾盯防亨利


  “大牌”果然有派头。离开训练场时,他特意把沙特俱乐部的训练服全脱掉,换上了多哥国家队的红色T恤和运动长裤,展示了他作为多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面对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他来者不拒,而且面带笑容。昨天下午,多哥国家队队长科米·昌盖开始了在深足的试训。能否留下,考察他的时间只有24个小时。

  身体强壮、奔跑速度快是昌盖的特点,征战过3次世界杯预选赛和4次非洲国家杯决赛圈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身披5号球衣的科米·昌盖以队长身份率多哥踢满了小组赛全部3场比赛。

尤其是小组赛最后一场,多哥队在科隆面对法国队。当时打中后卫的昌盖被委以重任,盯防法国队进攻核心亨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昌盖继续担任多哥队的主力兼队长。并力压阿德巴约获得2006年“多哥足球先生”。

  不过,昌盖的职业生涯并无显赫经历:1998年他转会意甲乌迪内斯队,一年后转会到荷兰,其后在意丙球队贝内文托效力了4个赛季后,他转投沙特纳赛尔队,得到过“沙特最佳外援”。来深圳前他在多哥一个俱乐部效力。

  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昌盖表现出扎实的功底和极佳爆发力。在负责盯防深足几名试训外援前锋时,昌盖准确的卡位和抢断,基本清除了己队禁区前的麻烦。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深足队友和几位教练的肯定。训练结束后,昌盖非常自觉地做了放松训练。与其他球员相比,昌盖的动作认真到位,完全能按照美国体能教练海彻曼的要求,看得出这位31岁名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视。

  昌盖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条件很好,随时可以应付比赛。他也表达了渴望在中国效力的愿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