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赵英刚盛赞短道三大精神 称女队成熟男队有进步

赵英刚
赵英刚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记者 曾珍 3月1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抵达T航站楼,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共拿到12枚中的5枚金牌,在女子3000米团体接力中更是成功卫冕,同样,实力相对较弱的男队在接力中也拿到一枚银牌。作为随团观看了此次比赛的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也对队伍的成绩表示了赞赏。

  “今年在整个夏训和08-09的比赛中,我们每次都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每次比赛完了以后,也都做了很好的总结,此次世锦赛,是奥运会前一次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每个国家也都很重视,也做了很精心的准备,我们也能看到,整个比赛过程都非常的紧张激烈。

中国队整体上来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肯定了整体的成绩时,赵主任突出点评了中国队的三种精神。

  赵英刚说,“这次比赛,我们可喜地看到,整个短道水平都在提高,各个队的成绩都在提高,我们为次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有很强的团体精神,大家团结一致,为了争取好成绩,形成一种合力。另外,就是拼搏进取的精神,遇强我们争取更强,遇弱,就当成一次练兵,打好每次比赛。第三,就是敢于战胜困难,勇于战胜对手,勇于在逆境中提高和成长,这方面表现得非常成熟。

  这次比赛,虽然和女队的独揽5金相比,男子未能夺冠,但在团体中摘银,赵英刚其后还是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他表示,“这次男队在锦标赛打得非常漂亮,团体第二的成绩也是近几年来的一个很好的成绩,他们有顽强的拼搏精神,训练当中很刻苦,平时的能力也都比赛中表现了出来。虽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但通过比赛找到差距,我们为下一段备战工作奠定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英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