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首个天津主场票即将售罄 80元票被抢购一空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明天泰达队主场亚冠赛事将揭开大幕,球票销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昨天售票中心的首场80元单场球票被抢购一空。

  随着泰达队主场亚冠赛事进入倒计时,球迷的购票热情进入最高潮,前来购票的球迷络绎不绝。

昨天售票中心首个主场津澳之战所剩不多的80元单场球票被球迷抢购一空。与此同时,售票中心津澳之战120元、200元单场球票发售亦接近尾声。

  谈及即将开始的津澳之战球迷们津津乐道,购票热情持续高涨。售票中心负责人透露:“最后两天仍是球迷购票的高峰期,各种价位的球票目前都是抢手货。有些球迷对于球票发售情况的消息不太关注,往往临近比赛才想起购买,这几天求购低价位球票的询问电话整日不断,当得知低价位球票早已发售一空时才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