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这仨为何不能打亚冠 释疑“中超先生”因何缺战

  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开战前,几支中超参赛队又相继引进了新外援,如北京国安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中超先生”洪都拉斯人埃米尔·马丁内斯、山东鲁能租借了有“黎巴嫩的贝肯鲍尔”之称的安塔尔、上海申花也引进了第五外援斯洛伐克球员罗迪克。

那么,这些外援是否还能参加亚冠联赛?

  按亚足联下发的《2009年亚冠联赛竞赛规则》第35条规定:亚冠资格赛、小组赛和1/8决赛算第一阶段,这个阶段上报参赛30人大名单的截止时间是2009年2月11日,按照这条规定,超过这个时间的任何球员都没有资格参加第一阶段比赛,这意味着埃米尔·马丁内斯、安塔尔和罗迪克均无缘亚冠第一阶段。

  他们如果想参加亚冠,只能等待1/8决赛后。根据亚足联规定,1/4决赛两回合淘汰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可以重新调整参赛名单,在今年8月31日前上交调整后的名单。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球队晋级8强的基础上。

  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罗迪克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