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安迪:姚明缺阵小将爆发 沃弗装上“刹车”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视频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黄蜂队。虽然姚明此役因流感无法出战,但火箭最终凭借集体努力,以95-84战胜黄蜂保住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赛后,搜狐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这场比赛对火箭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胜利,在姚明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火箭队再次证明了板凳非常的深厚,球队整体的状态相当好。因为姚明没有打比赛,穆大叔被教练派上了首发的位置,第三节他也是打满了整节,也看到他今天有3个盖帽和6个篮板,表现相当的不错,几次高位挡拆也非常的出色。穆大叔今年一直没有很多上次的时间,在教练需要他的时候,就像去年姚明受伤的时候,他就可以马上站出来,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球员。虽然年纪也很大,但是火箭队之所以找他回来的原因也正是由于他的成熟。别看他年纪很高,但平时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在投篮方面可能不怎么练习,但在体能方面却保持的不错。

  再讲讲其他的球员,第一就是4号位斯科拉。斯科拉本场比赛打了34分钟,在第三节的时候他抢下几个篮板并组织进攻,帮助火箭队开始追分,全场拿下12个篮板,包括3个进攻篮板,表现相当的出色。几次的防守,尤其是第三节的时候造成对方的带球撞人,也都是非常聪明的打法。

  另外一个球员就是兰德里,兰德里砍下12分6个篮板,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时候,有几次是关键性的进攻篮板,表现相当不错,所以我觉得我们的4号位的进攻在全联盟不输给任何球队,防守方面可能还要在加强一些,但今天兰德里在第四节的盖帽也非常的出色,在防守方面也在加强。

  另外讲讲我们的控卫。其实今天阿德尔曼做得相当好,就是让洛瑞来打第四节最后的比赛,因为最后关键的时刻我们可以看到他非常的稳,带球进去以后会知道什么机会要出手,什么机会要传球。洛瑞今天1投1中,有3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表现相当的出色。洛瑞有一次三分球空档没有出手,再把球带进去造成犯规,所以我觉得这个球员是非常聪明的,还有几次的高位挡拆。今天黄蜂队的保罗得了29分,面对洛瑞的防守保罗并没有自由自在,因为洛瑞的身体要比保罗更壮一些,所以他在防守的时候肯定会对保罗造成影响,我们在季后赛的时候就可以看的出来洛瑞对我们的重要性。

  再来讲讲阿泰,阿泰今天的表现当然相当好,尤其是在下半场,火箭队落后11分开始追分的时候,他第二节就得了10分,第四节得了8分。所以我觉得阿泰在上半场自己表现不好,下半场就一直在投,他今天三分球9投0中,最近的三分命中还不是很好,但可以看到在火箭队需要他的时候,他站出来带领火箭,表现非常不错。我觉得阿泰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球员,今天他打出了激情,但是控制的也非常好,没有被激情冲昏头,在场上知道什么时候该传球和出手,也帮助火箭队赢得了这场比赛,他的重要性在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也会慢慢的看出来。

  全观整场比赛,虽然姚明今天没有打,但是火箭队打的非常团结,大家都很无私,也没有因为姚明没有出场而放弃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知道黄蜂最近的战绩非常不错,尤其是在钱德勒回来之后,他们打的一直不错,火箭队在第三节落后11分的时候就可以很轻易的放弃这场比赛,但他们并没有,而是慢慢靠着1分2分的逐渐追了上来,让我们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尤其是像洛瑞和布鲁克斯这样年轻的球员,这场球也学到了很多。最近这些比赛打的都相当的紧凑,对手也都十分强大,他们也一直在学习,我相信在季后赛的时候也会更看的出来。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沃弗,最近几场比赛也能看出他越来越成熟,我有时候在开玩笑,他是不是在自己的身体里装了刹车,因为最近他懂得怎么去刹车,什么时候冲什么时候停,我觉得非常好,他今天居然有5次的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一个3分线空档的时候居然没有投,而是把球传给兰德里在篮下扣篮,这是以前不可能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沃弗最近也一直在成长,我希望他可以继续进步,尤其是在防守能力能够继续加强,这样在季后赛的时候才可以更多的帮助火箭队。(安迪口述 豆豆整理)

  • ·火箭逼近马刺第二位置 欲破首轮最佳对手乃黄蜂
  • ·姚明饱受感冒之苦下战仍成疑 老板赛后犒劳火箭
  • ·三大原因成就火箭克强敌 黄蜂输球皆因两人发威
  • ·无姚火箭内线泉涌“新人” 阿帅遏制黄蜂有强招
  • ·休城电台:大叔老当益壮 火箭替补发威令人赞叹
  • ·火箭惊现超强板凳匪帮 2500万竟干掉5000万黄蜂
  • ·火箭阿泰两半场发挥迥异 野兽演绎从地狱到天堂
  • ·辩论话题:火箭今年季后赛必有所突破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缺阵,火箭仍能战胜黄蜂,火箭季后赛必将有所突破 反方:火箭仍表现得不够稳定,今年季后赛仍将首轮出局

    点击查看下一页

    穆大叔封盖怀特

      

  •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姚明 | 常聪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