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破百给对手压力 要在防守上继续下功夫

[组图:丁俊晖赛后发布会]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汀苑发自张家港)3月17日下午,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1/4决赛中丁俊晖以4-1击败了山西选手于德陆,轻松挺进四强。赛后丁俊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一些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丁俊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打的还不错,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也打的一场比一场好了。”第一局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29分,赛后丁俊晖坦言:“一上来就破百给对手很大压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的防守不错,没给他什么机会。”>>您认为前三轮丁俊晖发挥了几成水平?

  在谈到对手时丁俊晖介绍说自己曾在体育大会上输给过对手,因此对于德陆比较了解,“他的进攻很好,基本也很扎实,所以比赛中我在防守上一直都很注意,尽量不给他上手的机会。”

    战报:中巡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4-1胜于德陆挺进半决赛
  点评:蔡剑忠点丁俊晖国内不败关键 进攻火力令人满意
  隐患:中巡赛难以达到练兵目的 丁俊晖速胜背后有隐患
    相关:中巡赛三站变六站奖金提高 赛程细算迁就丁俊晖

  在率先晋级四强之后丁俊晖表示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能进入四强的水平都很接近,没有谁占据绝对的优势,自己会打好每一场比赛,特别是在以后的几场比赛中也要在防守上下些功夫。

  3月30日,赛季倒数第二站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就将揭开大幕,本次参加中巡赛丁俊晖练兵的目的不言而喻。“在英国打这种对抗的机会很少,而这次中巡赛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热身机会,能与很多不错的选手进行对抗性的比赛,因此我也很重视这个比赛。”丁俊晖最后介绍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