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半场-李金羽两球韩鹏建功 山东暂3-0印尼双冠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09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F组比赛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3-0领先斯里维加亚进入半场休息。李金羽梅开二度,韩鹏一粒进球一次助攻;另外李微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在首轮比赛中两支球队均以败局起步,尤其是山东鲁能,在客场净吞三蛋可谓是完败于卫冕冠军大阪钢巴脚下。不过由于此役是鲁能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正式比赛,因此全队上下赛前都很有信心拿下三分。斯里维加亚队本场比赛则遭遇门荒,主力门将罗汀苏奴断腿,二号门将阿弗里延托也因伤不能参赛,所以球队只能派遣三号门将苏莱曼首发镇守城池。山东鲁能方面,新签的外援安塔尔并无参加小组赛的比赛资格。与首个比赛日相比,图拔对首发阵容做了两处调整,李微和韩鹏分别入替了吴昊和米利安先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山东鲁能打得更为主动,在抢断上也很积极,斯里维加亚则在比赛初段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第2分钟,李微右侧边线附近的传中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角球开出后西切罗后插上5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6分钟,韩鹏25码外一脚冷射偏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斯里维加亚才首次将球打入到鲁能的腹地。随即,崔鹏的远射打飞。前10分钟,山东鲁能占据了主导地位,只是在进攻威胁上略逊。第14分钟,李金羽中路带球突破,在克里斯蒂安有轻微接触的情况下摔倒在禁区内并且在倒地过程中用手抱球,主裁判鸣哨判罚进攻方犯规。

  第15分钟,日科夫前场左侧精准斜传,韩鹏前点吸引防守,李金羽中路无人干扰情况下10码处左脚扫射打破僵局。进球后山东鲁能继续给斯里维加亚施压。第20分钟,李微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客队门将苏莱曼将球扑出。对方后卫解围未能踢远,日科夫大禁区边缘转身挑传,处于越位位置的李金羽原地不动,韩鹏后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断球在右侧小角度近距离射门扩大领先优势。两球领先后山东鲁能完全放开。第26分钟,山东鲁能长传球,韩鹏大禁区边缘在有后卫干扰情况下依靠身体优势背身得球,李金羽插上大禁区前沿左脚一记精彩抽射梅开二度。

  第31分钟,斯里维加亚终于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扎赫在禁区右侧一记力量不足的低射被李雷雷轻松没收。2分钟后,韩鹏接右侧任意球扭身头球攻门顶高。三球领先的山东鲁能稍稍将节奏放缓,不过依然牢牢掌握控球权。第36分钟,日科夫在17码处左脚打门射高。3分钟后,日科夫的右侧角球被解围,鲁能禁区内第一次射门被挡变线,西切罗6码处一脚射门遗憾将球踢飞。第41分钟,斯里维加亚后卫防弹地球失误,李微得球形成单刀之势,在禁区右侧14码处李微选择推射远角,结果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3-0领先斯里维加亚进入半场休息。

  山东鲁能(4-4-2):1-李雷雷;14-苑维玮、4-西切罗、5-舒畅、20-王亮;8-日科夫、23-李微、2-刘金东、7-崔鹏;29-李金羽、9-韩鹏

  斯里维加亚(4-4-1-1):23-苏莱曼;25-阿里、5-苏达尔索诺、19-阿姆布里扎尔、24-克里斯蒂安;6-苏奇普托、29-维加伊、17-凯斯、4-尤利亚诺;10-扎赫;8-阿德亚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