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领队称罚款于德陆面不改色 丁俊晖不忘赞美对手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3月17日下午,在2009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首先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丁俊晖4-1战胜于德陆,率先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一开局,丁俊晖便打出一杆129分,收获了张家港站的第三杆破百高分。目前在高分排行榜上,丁俊晖雄踞榜首。

  虽然赛前于德陆普遍不被看好,但1-4溃败还是多少让人有些意外。2006年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决赛,于德陆曾战胜过丁俊晖,那是近几年丁俊晖屈指可数的败绩之一。

  “机会太少了,他防得太好。”遭遇大溃败的于德陆并不认为自己今天的状态不好,“少打了好多杆。”于德陆半开玩笑地说。其实于德陆的实力已得到广泛认可,今年他再次入选将于本月底开幕的09中国公开赛外卡队就是很好的证明。在场馆外的过道上,于德陆遇到了中国公开赛外卡队的领队贾大鹏,贾领队严肃地说要对他罚款,心理素质极好的于德陆面不改色地继续往前走,在遇到队友时仍高兴地大声说“HELLO”。

  而获胜的丁俊晖继续享受了被媒体簇拥至新闻发布室的“待遇”,“我防守方面做得好,没有给对手机会。”丁俊晖对本场比赛的评价与于德陆如出一辙。不过他也不忘赞扬一下对手:“三体会他赢了我,他的连续作战能力强,还是很有实力的。”(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