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未战中超自乱阵脚 主力不满待遇闹走人

    搜狐体育讯 今天离力帆重返中超的首场联赛还有5天的时间,但直到今天下午为止,还有部分力帆主力没有与俱乐部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其中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双方在待遇上的分歧太大,“跟打中甲的待遇差不多,这也太欺负人了!”一队员这样对记者表示。

  待遇提升主要看联赛奖金

  据了解,本赛季力帆集团对俱乐部的投入虽然较前两个赛季有所增加,但与其他中超俱乐部比起来还是属于中下游水平,不难看出国际金融危机对力帆集团进出口业务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因此队员们也知道新赛季的待遇提升不会太大,心理上也早就有所准备,但谁也没有料到在俱乐部首次与队员协商的时候,几乎所有人的待遇都是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增加了1000元至5000元不等,这远远低于部分主力的最低期望值,所以,直到今天下午为止,还有部分主力队员没有与俱乐部签订合同。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谈到今年待遇有何变化时表示,赢得一个联赛积分俱乐部将奖励15万元,比去年多5万元。也就是说,本赛季力帆队员如果想挣更多的钱,就必须得到更多的联赛积分。

  部分队员不满吵闹下季走人

  相比打中甲,中超的待遇仅仅增长了几千元,且大部分人都是拿月薪而不是预料中的年薪,这使得队中的部分主力队员相当的不满,在继续跟俱乐部谈判的同时,纷纷表示如果这样的待遇无法增加,那么下个赛季将寻找一个体现自己的下家,“这么多年来我们很少与俱乐部在待遇上发生大的分歧,主要原因还是觉得俱乐部培养了自己,肯定需要为球队牺牲一点个人利益。但我们也是吃青春饭,谁也无法让自己的状态永远保持下去,如果俱乐部无法为我提供一个合适的待遇,我肯定会选择转会,到一个能体现自己价值的俱乐部去,这个与恩怨无关。”一名曾被国内多家中超俱乐部看上的主力表示。此外,部分主力还表示希望力帆追加对俱乐部的投入,让球队摆脱资金的困扰,将所有的精力放到保级上,“如果还要为待遇分心,谁敢保证联赛成绩?”(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