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09赛季赛程:赛事遭削减 四月亮相圣迭哥

[组图:潘晓婷参加公益活动]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有着中国“九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将在四月份踏上WPBA新赛季的征程,圣迭哥经典赛被定为新赛季的首站赛事,而上赛季年终世界排名第三的潘晓婷本赛季的目标之一便是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目前正在认真备战的潘晓婷对于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

  山东姑娘潘晓婷2006年开始征战WPBA赛事,于当年7月份经WPBA理事会特许获得WPBA正式职业球手资格,年终不仅排名世界第15位,还获得了那一赛季的年度最佳新人奖。2007年潘晓婷在大湖经典赛上获得个人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此外还夺取当赛季的世锦赛冠军和卡罗来纳经典赛亚军,引起世人瞩目。>>您认为潘晓婷新赛季能取得什么成绩?

  2008年潘晓婷在6月份的BCA赛事上战胜韩国“魔女”金佳映一举夺冠并因此刷新了自己的冠军史(世锦赛、亚锦赛、WPBA、BCA四项冠军);11月的大阪九球公开赛上,她继续着强势的表现,成功夺冠为其当年的赛事画上句号。不过因为在WPBA巡回赛的大湖赛上潘晓婷不敌凯莉-费雪未能卫冕,所以年终排名停留在世界第三,未能更进一步。

  本月底潘晓婷将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城参加新赛季揭幕战圣迭哥经典赛,这站比赛的比赛时间为4月1日-4月5日。这站比赛结束之后,潘晓婷将前往台北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安利女子9球世锦赛。6月上旬,潘晓婷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公开赛,中旬则再次前往美国参加大湖经典赛和全美公开赛。10月份的世锦赛过后,潘晓婷将分别参加太平洋西岸经典赛、WPBA冠军赛,以及作为卫冕冠军身份参加在大阪举行的日本大阪赛。

  相关:潘晓婷BLOG新赛季要开始了 努力练球开始备战
          潘晓婷力挺丁俊晖盼其突破 坦言自己已无愧NO.1

  值得注意的是,2009赛季赛程做了一些调整,圣迭哥经典赛取代WPBA经典赛成为赛季首站赛事,比赛场次有所减少,全年只设置了6站比赛。另外开始时间也向后推迟,去年首站比赛是在3月1日打响,而今年则改在4月1号进行。目前潘晓婷正在球房中努力练球,争取早日调整进入比赛状态。在谈到新赛季时潘晓婷这样说道:“感觉还不错,有好几个月时间没有上赛场,老实说,还是蛮想念比赛的感觉。”

  附潘晓婷新赛季赛程:

  比赛时间 赛事名称 赛事地点

  4月1日-4月5日 圣迭哥经典赛 圣迭哥城

  4月27日-5月3日 安利女子9球世锦赛 台北

  6月8日-6月14日 中国公开赛 上海

  6月17日-6月21日 大湖经典赛 密西根城

  7月29日-8月2日 美国公开赛 林肯城

  10月 世锦赛 北京(待定)

  10月7日-10月11 太平洋西岸经典赛 林肯城

  11月11日-11月15 WPBA冠军赛 佛罗里达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