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郭辉替补中柱 国安客场0-0名古屋 视频

格里菲斯抗日血染赛场(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8点,2009年亚冠联赛进行了E组第二轮的第二场争夺,首轮分别获胜的北京国安队和名古屋鲸八队在瑞穗公园竞技场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了0-0平。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的郭辉射中球门立柱。在稍前进行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以2-0战胜蔚山现代队。两轮战罢,名古屋鲸八队与北京国安队同积四分,排在积分榜前两位。

视频:郭辉错失绝杀 名古屋0-0国安

  首轮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国安队在此前的19场亚洲俱乐部的正式比赛中,13胜6负没有平局出现;7场亚冠的战绩为5胜2负。在亚冠和亚优杯中,国安队4战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此役,主教练李章洙将伤愈复出的队长陶伟派遣出场,郭辉坐回了替补席。名古屋鲸八队首战客场3-1力克蔚山现代队,不过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却在此役中更换了三人。

  比赛伊始,双方都处在试探阶段,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9分钟,上场表现出色的王长庆右路直塞,瑞恩-格里菲斯随即左脚传入禁区,乔尔-格里菲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没有顶上力量。1分钟后,名古屋鲸八队前场左路传中,小川佳纯禁区内甩头攻门没有顶准部位。第12分钟,北京国安队故技重施,王长庆右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攻门依然没有力量。

  第17分钟,陶伟在前场从侧后方铲倒了小川佳纯,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比赛的场面依然沉闷,双方势均力敌。第24分钟,王长庆右路横传中路,黄博文距离球门22米处起脚远射,皮球被吉田麻也挡出。2分钟后,戴维左路下底传中,小川佳纯在小禁区前点头球后摆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28分钟,黄博文左路开出角球,后点的保罗头球攻门攻门没有形成威胁。

  2分钟后,王长庆后场右路轻微的蹬踏动作侵犯了戴维,前者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国安队后场犯规,主裁判示意进攻有利,玉田圭司快速启动后在禁区外左脚劲射,皮球再度擦着右侧立柱偏出。3分钟后,保罗禁区内防守任意球时有犯规动作,主裁判第三次向国安队球员出示了黄牌。第40分钟,戴维小禁内前沿近在咫尺的射门打疵。一分半的伤停补时后,双方都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0-0。

  易边再战,斯托伊科维奇和李章洙均做出了换人调整,主队用玛格纳姆-拉法埃尔替下了吉村圭司;客队用张辛昕换下了周挺。第50分钟,名古屋鲸八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小川佳纯距离球门22米处直接射门打偏。2分钟后,小川佳纯在几乎相同的位置远射被防守队员顶出底线。第58分钟,黄博文快速启动甩开多名防守队员后,在小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封堵。

周挺解围踹中对方
周挺解围踹中对方

  第65分钟,李章洙为了加强进攻,用闫相闯换下了陶伟。2分钟后,戴维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打在玛格纳姆-拉法埃尔的身上打在了顶网上。第68分钟,黄博文禁区外25米处的远射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频频换人,斯托伊科维奇用中村直志换下了表现一般的玉田圭司;李章洙用郭辉替下了王长庆。第80分钟,国安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黄博文右脚直接射门打得过正。1分钟后,中村直志禁区外中路的远射打飞。第82分钟,体能下降的小川佳纯被卷佑树换下。

  比赛最后阶段,国安队向对方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1分钟后,闫相闯禁区内的右脚斜射偏出。第85分钟,郭辉禁区前沿的远射打飞。仅过了一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弧顶处巧妙过人后分到了左路,郭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搓射将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第94分钟,戴维左脚主罚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高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了0-0平。两轮战罢,名古屋鲸八队与北京国安队同积四分,排在积分榜前两位。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名古屋鲸八队出场阵容(4-3-3):1-楢崎正刚(队长);6-阿部翔平、4-吉田麻也、5-增川隆洋、32-田中隼磨;14-吉村圭司(8-玛格纳姆-拉法埃尔45’)、10-小川佳纯(17-卷佑树82’)、13-山口庆;11-玉田圭司(7-中村直志73’)、9-戴维、19-杉本恵太

  未上场替补:18-津田知宏、21-西村弘司、26-佐藤将也、27-花井圣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4-周挺(20-张辛昕45’)、3-保罗、13-徐云龙(队长)、18-路姜;16-黄博文、5-达科-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15-陶伟(11-闫相闯65’)、7-王长庆(28-郭辉80);29-乔尔-格里菲斯

  未上场替补:1-张思鹏、2-郎征、6-隋东亮、9-杜文辉

  黄牌:

  北京国安队:15-陶伟17’、7-王长庆30’、3-保罗35’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王长庆 | 郭辉 | 保罗 | 戴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