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前瞻:主场首秀拼心态 谁成亚冠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亚冠首秀,天津泰达队尽管在客场负于川崎前锋,但迎来的却是一片喝彩之声。打出了气势和拼搏精神的泰达队将继续他们与亚冠的蜜月期。北京时间3月18日泰达队将迎来自己主场的亚冠联赛首秀。

  16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已经进驻团泊洼基地开始备战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天津队球员重新观看了亚冠首轮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左树声希望球队“温故而知新”,能够进一步加快攻防转换节奏。

  面对亚冠联赛的主场首秀,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心态将直接决定着比赛的结果。如此重要的比赛当前,泰达队球员兴奋的心情可想而知,但兴奋也极有可能在比赛中转化为队员无形的压力以及情绪上的紧张,泰达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避免出现首战中开场过于紧张心态的出现。

  在与川崎队的首战中,泰达队开场前15分钟略显紧张,传接球失误较多,因此让对手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如果这样的状态延续至主场比赛,泰达队将会十分被动,而一旦泰达队能以相对轻松的心态面对比赛,从比赛开始便依靠主场气势压制住长途跋涉且对于气候和场地均不够适应的澳大利亚人,那么比赛将进入泰达队的节奏,取得队史上第一次亚冠联赛胜利的几率将更大。

  中央海岸队在抵达天津后显得十分低调,主教练麦克金纳甚至表示在客场自己拿1分就感到满足。但是,在3名国脚归队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实力比之前与鲁能热身时有所增强。

  泰达第一个主场要做好苦战的准备,如果出现久攻不下甚至是被对手先进球的情况,那将是对泰达队心态更严峻的考验。在首场比赛中,天津队已经暴露出在替补中没有能够改变比赛局势球员的弱点,如果再出现重攻轻守或急躁的心态,泰达将吞下自酿的苦果。

  在阵容上,左树声将延续首轮对阵川崎队的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也会更加注重进攻和控球以争取主场的胜利。除去取得亚冠联赛中的首场胜利之外,谁将为泰达打入今年亚冠的首球从而成为泰达历史上的亚冠第一人同样值得关注。

  在中前场球员中,王新欣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中超标王的身价也被认为是物有所值。在泰达官方网站的评选中,王新欣以绝对优势当选亚冠第一轮球队最佳,能够如此迅速的融入球队并成为主要进攻点,王新欣将成为明天比赛中的焦点。定位球一直是泰达在联赛中得分的利器,队长曹阳同样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得分能力。另外,澳大利亚前锋的布里奇因为对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熟悉同样有可能攻破自己祖国球队的大门。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小赛中的关键一战,胜者可以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优势而负者则要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面临每轮都是背水一战的局面。在实力最为平均的H组,一场胜利的价值不言而喻。(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