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金龙笑傲决胜局 王林翰携李岩进半决赛

[组图:金龙晋级四强]
金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2009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张家港站1/4决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林翰决胜局击败齐亚晋级,半决赛中他的对手将会是丁俊晖。另外两场比赛中,金龙4-3战胜邱亚龙,李岩4-0横扫曹新龙,金龙和李岩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相遇。

  齐亚3-4王林翰

  两人比赛首局王林翰手感相当热,成功上手后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19分先拔头筹。第二局王林翰在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64分,以83-30再下一城。第三局齐亚通过抓住机会以86-14扳回一局。第四局王林翰两杆得到76分轻松获胜,比分上3-1领先。第五局齐亚手感同样火热,单杆113分获胜,第六局齐亚单杆打出85分的高分,将两人的比分扳为2-2平。决胜局开始后局分相对比较胶着,直到最后时刻王林翰利用对手失误上手,单杆47分胜出,总比分4-3击败齐亚晋级半决赛。

  附齐亚VS王林翰全场比赛具体比分:1-126,30-83,86-14,1-76,113-1,85-0,39-73

  李岩4-0曹新龙

  两人比赛首局一开始便展开防守较量,最终这一局中李岩的发挥更为出色,以局分65-58胜出。第二局李岩延续着上一局的良好状态,在本局分别打出单杆36和33的不错分数,顺利再下一城。第三局李岩率先获得进攻机会,两杆得到32分,这一不错的开局也帮助李岩以57-21取得了比分上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

  李岩后来居上,最后时刻单杆23分胜出,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附李岩VS曹新龙全场比赛具体比分:65-58,82-31,57-21,61-46

  邱亚龙3-4金龙

  两人比赛首局金龙很快找打状态,单杆得到53分轻松胜出,第二局最后时刻金龙上手后打出了单杆73的高分,取得了比分上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邱亚龙在两次进攻中得到67分顺利扳回一局,第四局邱亚龙状态依旧不俗,上手后先是单杆得到20分,再次上手单杆得到36分,该局最后时刻再得14分,从而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金龙及时遏制住了对手的反扑势头,以58-37赢得该局,比分上3-2领先手握赛点。第六局邱亚龙依旧表现顽强,两杆62分将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金龙抓住机会上手单杆破百得到103分胜出,总比分4-3获胜。

  附邱亚龙VS金龙全场比赛具体比分:22-62,0-83,75-27,75-39,37-58,78-48,11-107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岩 | 齐亚 | 邱亚龙 | 王林翰 | 曹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