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五年新约终老罗马 年薪550万欧“不差钱”

  托蒂将在罗马退役,这对于他本人、罗马俱乐部和罗马球迷来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而现在,已经年过三十的托蒂将和罗马签订一份5年长约,而在这份合同结束的时候,也应该是罗马狼王功成身退的时候了。

  当欧冠决赛历史上第四次来到永恒之城的时候,罗马没能如愿走下去。

1/8决赛他们在和阿森纳的肉搏中倒在了12码点。托蒂没能完成前辈布鲁诺-孔蒂那一代人的梦想。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近日托蒂将收到一份来自罗马的5年新约。

  托蒂现在和罗马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不过双方还是提前开始了续约谈判。《米兰体育报》称托蒂的新合同将让他为罗马效力到2014年,而狼王的年薪仍然将维持在550万欧元。在这份合同结束的时候,托蒂已经38岁了。

  《米兰体育报》同样披露,在上周末罗马在桑普多利亚的费拉里斯球场没能取胜之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斯帕莱蒂被尖锐的问道,当托蒂现在不断伤病缠身的时候,罗马是不是要考虑寻找托蒂接班人了。的确,托蒂本赛季仅仅参加了14场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为75分钟。这和世界杯结束之后的那个托蒂简直判若两人。不过斯帕莱蒂则以“这是夏天的问题”而敷衍过去。此外,斯帕莱蒂也否认了罗马离不开托蒂和德罗西的说法。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