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媒体炒作增加夺冠难度 格里菲斯非水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7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8日,亚冠联赛第二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队,尽管未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能够在日本拿下一分,主教练李章洙依然十分满意。

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前场两名外援的表现,却引起了不少争议。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们都感慨有机会拿下名古屋队,很遗憾在射门得分的环节上做的不好;媒体上也有不少声音批评起了大小格里菲斯的表现;在球队驻地酒店的餐厅,李章洙对外援的话题进行了深度解释。

  李章洙认为:“仅仅凭借一两场比赛的表现就去评价一名球员的能力是不合适的,轻率的去评价也为时过早,每个球员都有发挥好坏的问题,另外这两名队员也是刚刚来到我们的球队,还需要跟队友去磨合,去适应球队的打法,还需要时间吧,这个时候就要求他们有好的表现,肯定是不现实的。当然,从两场比赛的实际效果来看,尽管他们做出了努力,但与我最开始的期待值有一定欠缺,但可以肯定他们一直是尽心尽力的在比赛。”

  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国安是否会因为亚冠联赛的表现引起其他对手的重视呢?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冠军冲击呢?对于这些,李章洙说:“这样的情况是不可能避免的,夺冠这样的说法是通过媒体才让更多的外界和其他的球队认为,国安还没有打比赛就拿了冠军,这是媒体炒做的;但是球队肯定是以冠军为目标,然后去努力,去做;但冠军不谁想夺就夺的到,我们只能尽力去做,我们从没有把我们当成是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