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徐云龙坚信主场擒鲸八 戏言好运气不能一次用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7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8日,亚冠联赛第二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客场战平名古屋鲸八队;队长徐云龙赛后坚定的表示:“回到主场一定拿下日本对手,为亚冠出线奠定基础。

  作为国安的新队长,徐云龙似乎还没有完全的适应这个角色;比赛开始前,徐云龙跑到了队友中间,为队员们鼓劲,那个时候当值裁判和对手的队长正等在场地中央,等待着两支球队的挑边;要不是队友提醒,徐云龙这个小笑话还得继续下去。

  比赛之外的笑话也就是花絮,比赛场上徐云龙绝对是后防线的核心,面对名古屋异常强悍的9号球员,徐云龙的卡位、头球、拼抢都非常的到位,整场比赛,徐云龙领衔的防线几乎没给对手象样的机会,这也让国安的前场进攻球员能更安心的去冲击对手的防线。

  比赛结束后,对于郭辉打在门柱上的射门,徐云龙坦言:“确实运气不好,如果运气好点就能够客场战胜对手,那就太提气了,不过好运气也不能一次用完了,这场比赛点低(运气差的意思),到关键比赛点上来就ok了。”

  对于队友们的表现,徐云龙非常的满意:“大家都很拼命,连续两场比赛,国安都表现出了坚韧的劲头,在联赛中我们继续坚持这样的势头,期待新赛季能有个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