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体坛男儿泪:C罗领衔 感人瞬间落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0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其实是只因未到伤心处。在我们的印象中,那些驰骋体坛的健将们都是铮铮铁骨的热血男儿,但是泪洒赛场的绝顶高手亦不在少数。男人哭吧不是罪!英国《太阳报》近日就评出了体坛十大男儿泪,然而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施泰纳手握亡妻照片失声痛苦的一幕却并未入选,实在有些出人意料。

  1、C罗

  没错,世界体坛的头号“哭将”,就是去年的双料足球先生得主C罗。在他的个人相册中,就包括了如下的记载:2004年欧洲杯决赛 不敌希腊;2005年足总杯决赛点球负于阿森纳;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被法国队淘汰出局;当然还有去年欧冠决赛夜,从被切赫扑出点球的大 悲,到曼联最终获胜的大喜,C罗扑倒在草坪上失声痛哭的一幕。从2003年加盟曼联至今,C罗基本上每年都会流下眼泪,就连《太阳报》也 忍不住挪揄葡萄牙人:“行了克里斯蒂亚诺,别这么娘娘腔,没人需要哭的这么勤快。”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