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前瞻:丁俊晖战黑马手握三法宝 金龙欲一雪前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就将打响,分别由目前国内赛场保持不败的丁俊晖对阵17岁的黑马选手王林翰,2008年亚青赛冠军金龙对阵另一位黑马小将李岩。从目前的情况看,丁俊晖晋级决赛的希望很大,因为他手握三大法宝,而金龙要想和丁俊晖会师决赛,需先报07年山西斯诺克大奖赛上遭李岩横扫之耻。

  丁俊晖对阵黑马选手 三优势或助其晋级

  尽管丁俊晖在近两年的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一直状态低迷,迟迟未能突破八强,更没能在排名赛中击败一位TOP16选手,但他在国内赛场上依旧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这位斯诺克神通已经获得了三个国内排名赛冠军,排名高居国内榜首,去年年底的中巡赛宜兴站上丁俊晖表现出色,半决赛力克梁文博决赛击败唐俊拿下冠军。>>您认为丁俊晖能轻松打进决赛么?

  本届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中,丁俊晖首轮4-2击败陈睿夫晋级,比赛中打出了两杆过百高分,其中最后一局的单杆137分仍然是本站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随后两轮比赛他均以4-1的比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来到半决赛,还在1/4决赛中打出了一杆129的高分。从丁俊晖本站比赛的晋级之路可以看出,目前国内赛场上依旧鲜有选手能给其制造威胁。

  作为丁俊晖半决赛中的对手,17岁的小将王林翰堪称本站比赛的一匹大黑马。这位小将从本站比赛的分区赛打起,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四强,前两轮以两个4-1分别战胜曹凯胜和张东涛,1/4决赛中决胜局险胜齐亚,这一方面显示出他本人不俗的实力,也显示出他高人一筹的心理素质。王林翰比赛中出杆速度非常快,并且比赛中思路清晰、反应敏捷,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相关:丁俊晖半决赛遇17岁黑马 蔡剑忠赞“中国旋风”
          中巡赛难以达到练兵目的 丁俊晖速胜背后有隐患

  不过半决赛对阵三夺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王林翰想要再次爆冷的机会着实不大。一方面丁俊晖年少成名,久经沙场,并且在国内赛场上已征战多年,其比赛经验远非王林翰能比。另一方面,丁俊晖目前在国内赛场上保持不败,其超强的实力使得现在的国内选手在与丁俊晖比赛时都在心里上有点畏惧,而这种心理上的劣势很可能在比赛中转变为压力,继而影响发挥。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丁俊晖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三杆破百高分,以及比赛中经常出现的一杆制胜就是明证。

  07年两人结下恩怨 金龙欲胜李岩一雪前耻

  金龙作为本站比赛的二号种子选手,其实力一直被人们肯定,这名选手曾经在08年的亚青赛上夺得冠军,国内赛场也屡有上佳表现。本站比赛金龙镇守下半区,过去三轮比赛中他的状态也比较稳定。首轮比赛,金龙4-2击败杨擎天,不过随后两轮,金龙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强硬的心理素质,两场比赛均在决胜局中笑到最后,而倒在他杆下不乏李寅希和邱亚龙这样的好手。

  作为金龙半决赛中的对手,17岁的李岩堪称本站比赛的另一匹黑马,他首轮4-2淘汰留英选手刘闯着实惊出大家一身冷汗,不过这匹黑马在07年的山西省斯诺克台球大奖赛上就已经声名鹊起,那站比赛李岩和金龙会师决赛,结果当时年仅15岁的李岩5-1轻取金龙夺冠。如今时隔一年多的时间,金龙势必想在明天的比赛中一雪前耻,而李岩则需要继续捍卫自己黑马的荣誉,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之间上演一场龙争虎斗已经在所难免。(搜狐体育 薛宁)

  战报:中巡赛:金龙笑傲决胜局 王林翰携李岩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翰 |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