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内讧再升级 昔日战友将哈曼上告国际足联

   新快报讯 随着5月8日亚足联西亚区国际足联执委选举日的临近,哈曼和萨尔曼两大阵营的争斗已趋白热化。四处出击的萨尔曼集团又抛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亚足联副主席、东南亚足联主席、马来西亚人东姑阿都拉皇储居然在3月7日把哈曼告到了国际足联。

  在这封专门给布拉特的函件中,东姑阿都拉皇储质疑了哈曼屡改亚足联宪章的做法,呼吁保持亚足联各成员的独立和公正。同时马来西亚人也希望国际足联能够介入,最终停止对亚足联大会和协会成员权力的削弱。据悉,亚足联主席哈曼对这位昔日战友的做法大为震怒,称其行为“不符合程序,而且并没有得到东南亚区其他协会成员的同意”。

  外界普遍认为马来西亚人的出手将是对哈曼的一次沉重打击。就在上周科威特城的亚奥理事会间隙,多名亚洲足协的高官就选举立场达成了一致,萨尔曼阵营称已经获得了46个成员中的19张支持票,事实上“哈曼帝国”已经摇摇欲坠。在5月8日哈曼60岁生日这天,哈曼将与挑战者萨尔曼在亚足联大会上竞选国际足联执委,这也是对未来亚洲足球统治权的一次争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