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皇马弃将质疑裁判照顾尤文 直言罗马不比国米差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喜欢将裁判细微的失误放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教练与球员,不久前尤文主帅拉涅利莫名其妙的抛出“中国黑哨论”,本周末,罗马就将在联赛中与尤文直接对话,前皇马球员巴普蒂斯塔公开质疑,尤文在场上其实是受到了裁判的优待。>>>你认为尤文真的在受到裁判的照顾吗?

  电话门之后,豪门在场上是否受到裁判的照顾,是意大利媒体与球迷所喜欢谈论的争议性话题。3月初,《罗马体育报》罗列出一份本赛季国米、尤文比赛中明显的错误判罚的清单,其中国米受益场次达到16场,尤文受益场次也有8场之多。在传统的意甲三强面前,罗马只能算是弱势群体,3-3战平国米后,巴洛特利假摔骗得点球就让罗马非常不满,现在球队即将与尤文交手,故而会在赛前打打心理战。

  最新一期的足球杂志《米兰体育》(Guerin Sportivo)对罗马球员巴普蒂斯塔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巴普蒂斯塔直言不讳,尤文可没少从裁判那占便宜:“在我看来,从裁判那得到好处的不只是国米,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尤文身上,我认为本赛季至少有4场尤文的比赛,裁判难以置信的左右了结局。比如尤文打亚特兰大,边裁明明就站在尤文球员身边,却对越位视而不见。说实话,这样的事情我在英超、西甲从来就没看到过。”


  过去两个赛季,罗马是国米在联赛中最大的竞争对手,本赛季罗马的成绩出现较大滑坡,穆里尼奥还讥讽意大利媒体,为何不去更多的关注本赛季将颗粒无收的罗马与米兰。巴普蒂斯塔认为,罗马成绩的下滑主要是因为伤病:“罗马可以达到国米的水平,遗憾的是球队不得不频繁的与伤病做斗争。不过现在我们又可以踢出精彩的足球,我相信在克服伤病等困难之后,我们可以在联赛结束时排在前4。”

  罗马目前与排名第4的热那亚只有2分差距,最近3个赛季,罗马都顺利从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突围,但进入淘汰赛后,均无一例外的倒在英超球队脚下。本赛季罗马虽然也无缘8强,但他们与阿森纳一直打到了点球大战,可以说是高昂着头走下赛场。

  附《罗马体育报》之前列举的本赛季尤文比赛的有利判罚:

  第2轮 尤文1-0乌迪内 比赛结束前基耶利尼在禁区内对弗洛雷斯犯规,但裁判德马科未予理会。

  第11轮 切沃0-2尤文 尤文得到的点球存在疑问,曼托瓦尼是被动手球。

  第13轮 国米1-0尤文 阿德已经形成单刀之势,但裁判里佐利不顾有利进攻原则吹停了比赛,判罚阿毛里之前对萨穆埃尔犯规。

  第16轮 尤文4-2米兰 皮耶罗获得的第一个点球越位在先。

  第17轮 亚特兰大1-3尤文 马尔基奥尼助攻皮耶罗打破僵局前已经越位。

  第20轮 尤文1-0佛罗伦萨 梅尔贝里对约维蒂奇的犯规该判点球,吉拉迪诺的进球也没有越位。

  第22轮 尤文2-3卡利亚里 内德维德得分前,皮球已经先被尤文图斯碰出边线。

  第23轮 卡塔尼亚1-2尤文 马斯卡拉挑球突破马尔基奥尼,后者竟然伸手将球拦下,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普蒂斯塔 | 尤文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