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陈东胡兆军回归实德 邹捷准备以自由身留洋海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有关于实德上榜球员的去向问题终于有了结论。在最为引人关注的三名球员陈东、胡兆军和邹捷的问题上,陈东和胡兆军最终回归实德。不过,邹捷并没有选择效力了八年之久老东家,而是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留洋海外。

  这几名重磅球员自2008年年底上榜之后,曾引发多方关注。不过,由于中超整个大环境不好,而且几名球员身价较高,因此一直没能成功转会。

  在这种情况下,回归和以自由球员身份留洋,也就成了他们仅有的两个选择。最终事实证明,三名球员最终的选择确实如此。据了解,3月16日,实德俱乐部和几名球员都进行了谈话,而主题便是降薪留队。

  对于三名重磅球员而言,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按照普遍的想法,实德俱乐部不会甘愿贱卖他们,但又不会任凭他们下岗失业,毕竟这也是俱乐部的资产损失。而对球队而言,在引援不力的情况下,吸纳上榜球员作为实力上的补偿,也合情合理。此前,权磊和张亚林这两名上榜球员便被俱乐部回收,用以加强中场实力。

  对于三名球员而言,能够回归似乎也是众望所归。胡兆军和邹捷成名已久,又正值当打;而陈东更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连续几个赛季都有稳定发挥。今年,如果陈东离去,那么实德除了孙寿博之外,剩下的两名门将都非常年轻,缺乏经验。因此,在此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陈东的回归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令人颇为意外的是邹捷最终的选择,他最终婉言谢绝了俱乐部回收的好意,而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踏上海外留洋路。此前,曾有消息称胡兆军恐怕会选择留洋,但很难想象,最终走出这一步的竟然会是邹捷。

  据了解,邹捷选择留洋的目的地将是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某只球队。目前,其经纪人正在为其运作。从他敢于主动放弃回归实德的选择和做法来看,留洋事宜不仅正在运作当中,而且大有成功希望。据有关人士透露,邹捷留洋事宜近一两天内便将水落石出。

  如果邹捷留洋成功,那么他将成为继冯潇霆之后,今年第二位以自由球员转会的实德球员。(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