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染红竟不用禁赛 狂人花一万欧元换平安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来到亚平宁不过半年多时间,但他那张口无遮拦的大嘴却颇让职业联盟头疼。这回穆里尼奥总算被抓到了把柄,由于在国米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穆里尼奥被红牌罚出场外,纪律委员会决定对穆里尼奥罚款1万欧元。

  国米上周周中刚刚被曼联淘汰出冠军联赛,因此对阵佛罗伦萨,无论教练还是球员,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国米开局颇顺,上半场第11分钟,伊布就为国米取得领先,但随后国米一直没能扩大领先优势,反而在佛罗伦萨的压迫之下出现不少防守错误,萨穆埃尔、桑顿等球员都吃到黄牌。

  国米全场比赛共吃到5张黄牌,补时阶段,桑顿突破被对手绊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穆里尼奥愤怒的向裁判抗议,结果被红牌罚下。这已是冬歇期后,穆里尼奥第二次被驱逐出场,1月25日,国米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穆里尼奥就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吃到红牌。

  穆里尼奥的这次红牌,可以说是撞在了枪口上。国米3-3战平罗马后,穆里尼奥抨击整个意大利媒体都在针对国米,纪律委员会随后对他以及假摔骗得点球的巴洛特利进行了调查。国米从冠军联赛中出局后,穆里尼奥更是抛出“全意大利都在为国米出局欢呼”的言论。

  3月17日,纪录委员会宣布了最终的处罚结果,穆里尼奥将被罚款1万欧元,不过出乎意料的是,穆里尼奥并没有被禁赛,而按照惯例,红牌将自动禁赛一场。上次穆里尼奥吃到红牌,就没有出现在随后国米对卡塔尼亚的教练席上。纪录委员会主管托塞尔表示,1万欧元的罚款是对穆里尼奥的一次警告。但花1万欧元换回下轮联赛的临场指挥权,年薪900万欧元的穆里尼奥恐怕也不会介意。

  穆里尼奥被罚1万欧元,佛罗伦萨也受到了一张罚单,紫百合被罚的原因是他们的球迷在梅亚查球场高唱种族歧视歌曲,嘲讽国米小将巴洛特利。之前国米对罗马,罗马就因为球迷对巴洛特利无礼,收到了一张8千欧元的罚单,看来巴洛特利已经像埃托奥一样,成为欧洲足坛又一位种族主义的受害者。佛罗伦萨被罚款的金额也超过了罗马,达到1万2千欧元。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