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陈楠苗立杰确定加盟WNBA联赛 铁定缺席亚锦赛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尽管明年的世锦赛才是孙凤武的中考,但是今年的第一个考试亚锦赛也不是轻轻松松就能通过的,陈楠和苗立杰已经确定缺席。“陈楠和苗立杰肯定将缺席今年的女篮亚锦赛。”胡加时最近已经收到两人准备前往美国参加WNBA比赛的申请,“之所以放行两人加盟NBA球队而不打亚锦赛,是希望她们能够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延长运动寿命,她们的水平得到提高对国家队也非常有好处,我们希望她们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在世锦赛和奥运会的比赛中出一份力。

  由于参加WNBA联赛,陈楠和苗立杰都将铁定缺席女篮亚锦赛,这也使得孙凤武亚锦赛夺冠的任务难度增加了几分,“我马上回去四川观看全运会的女篮预赛,通过比赛考察新一届的国家女篮球员,由于距离亚锦赛的时间很紧,所以球队在组建之后还是会以赛练结合的方式进行备战,女篮也将在三个月的备战时间内打8到10场热身赛。”孙凤武表示女篮的热身赛对手还未确定,但寻找的对手肯定是符合女篮备战亚锦赛要求的队伍。

  胡加时说陈楠和苗立杰都已经表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肯定会参加世锦赛和奥运会,“她们也都表示了一定会回国效力,把在美国学习到的一些先进理念带回来,帮助球队完成好新老结合的过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