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首发出场数据惨不忍睹 易建联沦落“垃圾阵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哈里斯因伤缺阵,所以网队96∶121不敌掘金毫无意外。不过令中国球迷揪心的是,易建联虽然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中基本已经沦为“垃圾阵容”中的一员,4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阿联交出的数据惨不忍睹。

  由于哈里斯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撞伤了肩部,所以昨天杜林出现在了先发阵容上。掘金在西部联盟排名第5,队里拥有比卢普斯、安东尼、马丁等猛将,网队要想在丹佛百事中心球馆掀翻对手,就必须有球员承担哈里斯本来的得分任务。不过易建联竟然错过了如此好的表现时机,前面三节比赛因为无所作为,所以易建联每节比赛都只获得了几分钟的上场时间。只有等到第4节猛龙队已经落后27分、翻盘无望的时候,易建联才在“垃圾时间”里捞到了近8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他在这8分钟里面还是没有留下任何闪光点。

  在昨天的比赛中网队除了第二节比赛能够与对手周旋之外,其余3节比赛都被掘金摁着打。本场比赛网队老将卡特砍下了32分,顶替哈里斯首发的杜林也有17分进账,可是网队再找不到第3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两位数字了。网队在攻防两端都被打成了漏勺,只能接受4连败的结果了。

  

  关键时刻掉链子

  阿联要小心

  易建联在昨天的比赛中沦为“垃圾阵容”中的一员,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阿联最近5场比赛,虽然场均有19.2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只拿到了4.6分和4.4个篮板的数据,且出手30次只命中9球,而且罚球也只有9中4。

  网队目前列东部12,与第8的雄鹿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还剩15场左右的时候,大概有10支东部队在为5张季后赛门票纠缠。现在正是球队最关键的时刻,也是球员最能体现价值的时刻。易建联却在节骨眼上低迷,无疑让前途蒙上了阴影。

  网队要围绕哈里斯重建

  网队目前只有卡特和西蒙斯的工资是超过1000万美元,而当家球星哈里斯的只有780万美元,其余球员的都在100万到300万美元之间。卡特和西蒙斯并不在网队的未来计划中,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所以网队是一支准备重建的球队。在网队的未来计划中,哈里斯是基石,詹姆斯和韦德是目标,此外他们还需一名内线支柱。

  内线渐以洛佩斯为主

  易建联还是洛佩斯,谁将是网队的擎天柱,目前高层还没有定论。两人都是今年去网队的,易建联是网队点名要的,洛佩斯则是以第10顺位选的。初进队,易建联要比洛佩斯更受器重,一是因为他拥有相当可观的商业价值,二是因为前者不但NBA比赛经验更丰富,而且国际比赛经验更是对方不可比拟的。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洛佩斯已经占据了优势。最近5场,洛佩斯场均拿15分和5.8篮板,在关键时刻,表现远超易建联。要知道,洛佩斯的200万美元年薪可比易建联少了3分之一(298万美元),而且他的内线技术比易建联得到了更多的认可。一旦洛佩斯确立了在网队的内线核心地位,那么易建联将和其他球员一样沦为重建的交易筹码。最后这15场已经是易建联为自己平反的最后机会了,一旦错失,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另一段流浪生活。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洛佩斯 | 卡特 | 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