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狂扫鱼腩松口气 李金羽:取得三分最重要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比赛0比3负于大阪钢巴后,鲁能遭到了国内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昨天,主场作战的鲁能在亚冠联赛次轮比赛中5比0狂扫印尼斯里维加亚队,终于可以松口气。

  此役,鲁能主帅图拔在锋线上排出了李金羽和韩鹏的“金鹏”组合,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全场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一直被山东鲁能摁在自己的半场内动弹不得。

上半场李金羽就梅开二度,韩鹏打进了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鲁能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图拔在休息室内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并要求全队下半场继续猛攻对手。下半场开始后,三球在手的鲁能队员踢得有些心不在焉,印尼斯里维加亚队趁机发动了几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如果不是李雷雷表现出色,扑出了斯里维加亚队前锋的单刀,鲁能恐怕将在主场丢球,这让图拔有些愤怒,他在场边咆哮着要求队员注意力集中。第65分钟,米利安换下韩鹏。米利安上场后发挥了奇兵的作用,第79分钟和第84分钟连入两球,帮助鲁能最终在主场5比0狂扫鱼腩球队。

  赛后,此役表现出色的李金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算是赢了,要是再不赢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球迷了。这场比赛属于非赢不可,对手虽然在身体条件上不如我们,但下脚却很狠。不管怎样,我们赢得了比赛,取得了3分,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