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速滑队载誉归来 王濛自谦夸“小字辈”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从荷兰飞抵北京。在刚结束的团体世锦赛中,中国女队成功卫冕。领军人物王濛认为,年轻队员的崛起和团队的成熟,是中国队力压老对手韩国的重要原因。

  虽然长途旅行让队员们很疲惫,但王濛、周洋等人还是笑得很开心。

“大姐大”王濛谦虚地将胜利归功于团队,“主要是年轻队员比得好,我只是正常发挥。单项世锦赛我能拿这么多金牌,也离不开队友配合。”

  温哥华冬奥会将在明年举行,王濛信心很足:“我觉得我们现在比韩国强,年轻队员周洋、刘秋宏这次都比得不错,队里的氛围也很好。明年冬奥会,大家都有信心比好。”王濛在比赛中曾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她对此表示:“现在我们成绩好,其他国家和裁判都瞄着我们,我们得做得更好,让别人挑不出刺来。”

  2月2日离京后,国家队一直在海外参赛。谈到回家的感觉,王濛笑道:“出国比赛习惯了,倒不太想家,外国也有中餐馆,吃的也过得去。不过一直比赛感觉挺疲的,就是累,一会儿回首体我得美美睡一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