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铁腰被曝通牒贝帅? 皇马曼联克星谈转会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对利物浦来说堪称是多年来最美妙的七天,4球横扫皇马和曼联让红军队内的气氛空前火热。不过英国媒体不会让他们过上安逸的日子,昨天英媒曝出利物浦中场小将卢卡斯曾放言,如果贝尼特斯不给他一定的比赛时间,那么他就要离开球队。一天后,当事人卢卡斯急忙在利物浦官网上澄清:没这回事儿。

  “我的合同还有三年,在这里我真的很愉快,”巴西人在俱乐部官网上说道,“我女朋友在利物浦很开心,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支持我。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

  利物浦的目前的中场中路有杰拉德、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坐镇,卢卡斯要想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非常困难。本赛季巴西铁腰仅仅为利物浦首发出场过14次,赛季初还因低迷表现一度被球迷炮轰。不过在上周球队4比1大胜曼联的比赛中,卢卡斯替换受伤的阿隆索首发,打出了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除了卢卡斯,另外一位利物浦边缘人多塞纳也谈到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前景。和卢卡斯差不多,意大利后卫本赛季首发次数不多,只有18次。赛季初因为伤病和状态,多塞纳一直没能得到贝尼特斯的足够重视,不过上周的与皇马和曼联的两场比赛同样也给了他焕发新生的机会——两场比赛多塞纳各入一球,尤其是与曼联的那记吊射,堪称惊艳。

  “在经历了一个艰苦的开始后,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多塞纳在欧足联官网上表示,“我将与贝尼特斯谈谈我的合同,到时候大家就知道结果了。对曼联和皇马时我的进球?这只是对我艰难的第一个赛季所付出的回报,真正融进球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我一直都很努力在训练,即使在最困难的时期。”

  不过前乌迪内后卫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打消回意甲的可能。“我的合同是三年,现在一切都不错。当然,我会考虑回国,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塞纳 | 贝尼特斯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