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一场火焰一场死水 亚冠次轮鲁能5-0国安交白卷

  昨日下午到晚上,2009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开战,两支中超劲旅分别在主客场同对手捉对厮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火力全开,以5∶0狂胜印尼联赛双料冠军斯里维加亚。相比于火爆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在名古屋“闷”战90多分钟,最终和鲸八互交白卷。

  鲁能大胜不足喜

  昨日下午,刚刚败走大阪的鲁能上演了中国版的大屠杀。第15分钟,在中超联赛上已经为鲁能打入67球的李金羽禁区内觅得机会,他突然插上在点球点附近接日夫科维奇传球扫射破门,为鲁能首开记录。现场观众疯狂的欢呼声刚过4分钟,鲁能便卷土重来,第19分钟,韩鹏后排插上大力补射,皮球再次穿入对方大门。2∶0!4分钟后,韩鹏靠住对方中卫将球回敲,李金羽摆脱防守后大力远射!皮球如炮弹般轰开对手大门。上半时结束,鲁能已经三球领先。

  下半场鲁能明显放慢了进攻节奏,但还是由替补上场的米利安连下两城,最终5∶0屠杀对手。由于印尼球队是本组中的鱼腩,鲁能的大胜缺少含金量。也无从考验主帅图拔科维奇的指挥技术,这样的胜利更多的是对球队士气上的帮助。

  国安客场错失进球

  鲁能下午的大胜未能给晚间登场的同胞助威,尽管国安的郭辉临近终场前的射门击中立柱,但机会还是在双方队员不断浪费中流逝,最终E组两强0∶0互交白卷。国安依旧排名小组第二。

  比赛开始后,国安客场不落下风,但随着鲸八阵型前提,国安也较难形成有效冲击。易边再战,鲸八开始逐渐控制局面,国安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对方大门;但对手也是只开花不结果,国安门前有惊无险。全场比赛87分钟左右,替补上场的郭辉大力攻门却击中立柱,丧失了国安全场的最佳机会,双方最终互交白卷。虽然没能进球,但国安还是在客场踢出了气势,也让赛前信誓旦旦要在主场拿下国安的鲸八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郁闷不已。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郭辉 |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