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全新亮相誓师大会 新赛季目标“保六争四”

  “新赛季即将来临,我们会全力以赴。”昨日下午,浐灞俱乐部和会员俱乐部在西安联合举行浐灞队新赛季誓师大会,浐灞将士在会上郑重承诺,在新赛季将以更好的姿态展现在陕西球迷面前,争取实现“保六争四”的目标。

    秀阵容

  教练组全新亮相

  昨日下午,除了助理教练宫磊外,浐灞新教练组集体亮相,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现场球迷面前,成耀东依次介绍了新教练组成员,“我要特别介绍冯志刚和曹晓东。

冯志刚此前一直在武汉队担任助理教练,经验比较丰富。曹晓东是我国足球界在体能方面的专家,中超球队大多聘请国外体能教练,我们让曹晓东担任体能教练,就是希望他在这个领域有所突破。我们教练组的新成员还有宫磊和朱永胜,大朱现在还没有教练证书,我们今年会争取给他一些学习的机会。”

  尽管冯志刚和曹晓东加盟浐灞队早已为球迷所知,不过球迷们对这两位新教头还是给予热烈掌声。冯志刚坦率地表达了自己加盟浐灞一个多月来的感受,“既然来了西安,我就是半个陕西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我深切感受到这家俱乐部非常团结,老队员能起表率作用,新队员充满朝气。我认为新赛季我们只要迎难而上,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定目标

  争取保持上升趋势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打响,浐灞队将目标锁定在“保六争四”上,对此成耀东表示,浐灞队要争取保持去年以来的上升势头,要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他同时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和球队一起同甘共苦,使浐灞队能展现出最佳状态。

  针对浐灞实力下降的说法,成耀东坦言,今年浐灞队的人员备战有明显优势,当然也有不足之处。“相比去年,主要是国内球员备战比较充分,外援存在不足。问题主要在前锋线上,鲁尼动手术了,夏伊德退役了。在外援的位置上,我们主要找中卫、后腰和前锋三个位置的选手。在前锋位置上,当时最主要的目标是达扎吉,很遗憾他的体能未过关。”

  成耀东透露,去年底浐灞方面就与达扎吉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谁也没料想到达扎吉居然患上了严重疾病,让浐灞措手不及,“与达扎吉经纪人终止谈判在2月20日前后,当时时间已经很紧张了。虽然前后来了七八个试训前锋,但效果都不理想。维森特回归是好事,不过综合他在浐灞几个赛季的表现,在严格意义上不是一个真正的前锋。”

  成耀东表示,今日另一名危地马拉国脚埃尔维斯将到西安试训,埃尔维斯是个黑人,身高1.85米,在国家队和马里奥是锋线正选搭档,“我们一边办理国际转会手续,一边观察他们的状态,如果合适的话,我们会确定最后的人选。”

    拼人气

  于海成为浐灞新宠

  浐灞队名将不少,李毅、王鹏、李彦等均属于驰名沙场的老将,不过昨日现场球迷将掌声毫不吝啬地献给了一位新人,他便是以海归身份加盟浐灞的于海。突如其来的掌声和美女献花,让于海非常感动,“回报球迷的最好方式就是用出色的表现来说话。”

  昨日的誓师大会,组织者专门安排了球员介绍环节,这个节目原本是留给新外援和新内援的,当刘清、徐擎、托尼、萨利等纷纷自报家门后,王尔卓等浐灞球员显示了憨厚的一面,反而不知道怎么自我介绍了,人家新援说,上赛季效力成都或山东,曹欢、王尔卓等跟着溜,说出了”上赛季我效力陕西浐灞”,惹得球迷哄堂大笑。不过万厚良等球员还是比较会说,“我一直就效力陕西浐灞”。

  现场球迷比较关心于海能否在新赛季第一战登场亮相,对此教练组的答复是于海已能参加教学比赛,不过第一战能否亮相,还要看近期的恢复情况。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杨怡/文 赵彬/图

  最振奋

  浐灞副董杨笑瑜——资金投入不会低于去年。

  最真诚

  助理教练冯志刚——来了西安,我就是半个陕西人。

  最幽默

  浐灞小将王尔卓——大家好,上赛季我效力陕西浐灞!

  最感动

  球队新宠于海——我会用出色表现回报球迷。

  本报专访浐灞副董事长

  杨笑瑜:“今年瞄准亚冠”

  昨晚,针对读者关心的问题,本报记者专访了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他表示,尽管目前遭遇金融危机,但浐灞队的投入绝对有保障,“至少不会低于去年的水平”。

  新赛季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保六争四”的目标,在解答这个目标时,杨笑瑜说:“我们希望球队的成绩能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今年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力争亚冠入场券。”新赛季浐灞备战遭遇引援受阻等困难,对此俱乐部表示理解,“教练组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引援中出现的意外,诸如达扎吉体检未过关等,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董事会相信教练组能挑选出最合适的外援。”

  新赛季俱乐部对于浐灞队有着很大的期望,杨笑瑜表示,主要是希望球队的管理能“从难、从严”,在打法上更丰富一些,踢法更为硬朗,“这样更能展现出西北狼的精神气质来。”杨笑瑜说。

  新狼袍,巴西附体

  昨晚,新赛季浐灞队的新队服正式亮相。令球迷惊讶的是,新队服与巴西国家队队服并无二致,是一套上黄下蓝的球衣。

  浐灞队此前曾经历过两个赞助商,分别为耐克和美津浓。为了统一打造中超的新形象,除了北京和大连外,本赛季中超球队将统一身披耐克新战袍。

  与此前国际队时代不同的是,昨晚亮相的浐灞队新队服为纯正的上黄下蓝,衣领处并镶有绿边。浐灞队的两位队长李彦和王云联袂展示了新球衣(上图)。据了解,在新队服全部到位后,浐灞俱乐部将在衣服右胸绣上俱乐部的新狼标,并印有赞助商的名称。

  按照浐灞俱乐部的要求,服装赞助商将向浐灞提供蓝色和黄色两套战袍。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 埃尔维斯 | 曹晓东 | 保六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