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德国杀人狂魔竟是乒乓球冠军 曾与波尔一较高下

[德校园枪击案凶手近照曝光]
德校园枪击案凶手近照曝光
[查看更多图片]

    11日,在德国校园发生的一起17岁少年枪击事件,造成了16人死亡,多人受伤的惨剧,震惊了全世界。当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就表示,当天是全德国的“哀悼日”,这起校园枪击案更是“令人惊骇的罪行”。日前,德国警方在调查这起枪击案主角蒂姆·克雷奇默的作案动机时,惊奇发现他竟然是一名运动健将。在当地,克雷奇默不仅是一名乒乓球冠军,而且在风靡全球的电竞游戏《反恐精英》中,他也是一名人见人怕的“神枪手”。>>您怎么看待冠军变杀人狂?

  事件回顾

    11日,17岁的德国少年克雷奇默在斯图加特附近小镇温内登的一所中学里,枪杀了9名学生和3名女教师。之后,3名过路行人也成了他枪下的冤魂。最后,行凶少年克雷奇默逃到附近的一个工业区,在那里与警察发生交火并开枪自尽。图为当地市民对无辜受害者哀悼。

  少年乒乓冠军 他曾与波尔一较高低

    克雷奇默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其父是一家拥有百名职工的企业的老板。良好的教育与衣食无忧的生活,让克雷奇默有着一个快乐的童年。在上学之后,尽管克雷奇默的学习成绩并不出色,但在体育上,他却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喜欢乒乓球的克雷奇默从小就进入了专业队训练,其教练马尔科·哈比岩内茨回忆说,克雷奇默很聪明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在训练中也会经常耍些小聪明。不过,马尔科在得知克雷奇默制造了枪击案时直言:“那一刻,我的血液都凝固了。”除此之外,克雷奇默在9岁时,还曾获得过当地巴登州的同龄组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当时,德国媒体不仅对克雷奇默在乒乓球上的发展寄予厚望,还曾这样评价他,“蒂姆在运动上具备了惊人的天赋。如果能够正常发展的话,那么他将成为下一个波尔。”现在,那张克雷奇默骄傲地捧起冠军奖杯的照片,因为枪击案又出现在了德国各大媒体的网站中,只是意义已经完全改变了。

    相关:德校园惨剧凶手身份揭晓 擅长射击曾是乒球冠军

    由于家境不错,克雷奇默的父母几乎能够满足他的任何愿望。“我想跟波尔打场比赛!”2000年的圣诞节,克雷奇默向父母提出了要求。这在很多人眼里几乎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不过没过多久,父母就给了他一张机票,“我们已经为你组织了一场与波尔的比赛。”蒂姆在将消息告诉了其教练与队友之后,所有人都惊呆了。不过在这之后,克雷奇默的父母由于工作的原因,对他的教育时间越来越少。近两年,克雷奇默迷恋上了游戏,经常在家里昼夜不分地打游戏和观看色情录像,对乒乓球逐渐失去了兴趣,性格也越来越孤僻。在枪击案发生前不久,克雷奇默接受了5次心理治疗就说明了一定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蒂姆 | 马尔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