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周海滨错过拜仁前当家射手 成埃因霍温最忙一员

周海滨错过和马凯交手的机会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是埃因霍温队的第一忙人?没错,眼下该队包括一队和预备队的所有球员中,周海滨是唯一一名频繁往返于两队之间的队员;上周末到本周一,他甚至创造了两天参加两场比赛的纪录,在享受埃因霍温教练组器重的背后,有他在异国打拼的艰辛和汗水。

  在3月15日埃因霍温客战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周海滨第一次进入了埃因霍温一队的比赛名单,但遗憾的是,由于对手实力强劲,埃因霍温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吃力,主教练罗德维格斯只是让周海滨在场边热身,在其他队友均获得表现机会的时候,唯独未安排他出场,这样,中国天才的荷甲“处子秀”便以郁闷告终,周海滨错过了前拜仁当家射手,费耶诺德队头号球星马凯交手的机会。

  但周海滨刚刚经受心理折磨,第二天便受到预备队主教练扬森的召唤,要求他随队出战格罗宁根预备队。于是,3月16日造成刚刚随一队返回赫尔德根基地的海滨,下午两点半再度登上了前往格罗宁根的大巴车,一路上花费了近3个小时,下午5点多的时候才到达比赛现场。在简短的热身之后,周海滨便首发出场,结果可想而知,身心疲惫的中国球星全场没有太抢眼的发挥,最终预备队负于对手。

  从2月17日至今,周海滨几乎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埃因霍温的6场预备队联赛一场荷甲比赛,平均四天一场比赛,而且连续摇摆于一队和预备队之间,适应不同的战术体系。甚至预感到自己可能没有出场机会,也要做足准备工作,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现在周海滨已经是埃因霍温31人大名单中最忙碌的一个。但从一个层面讲,精神和体能的极度强化,或许也有利于周海滨日后更好的承受荷甲联赛的巨大压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格罗 | 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