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洲冠军杯第二轮首日比赛 中超两球队一胜一平

  山东鲁能5比0斯里维加亚

  找回面子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15点30分,亚洲冠军杯联赛第2轮比赛全面打响。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没有给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任何机会,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他们以5比0的比分狂扫对手。

坦率地说,山东鲁能能够在主场取得这样的一场大胜,并非是自身发挥有多么出色,而是对手实在太弱。

  由于在首轮比赛中0比3不敌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这让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感觉到颜面扫地。同时,要想在亚冠赛场上还保持一线的出线生机,就必须要在主场大胜弱旅斯里维加亚。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就利用身高和速度的优势大举压上进攻。上半场比赛不到30分钟,李金羽和韩鹏的“鹏羽”锋线组合就在这支印尼球队身上“大开杀戒”,山东以3比0暂时领先对手。下半场,山东鲁能在阵容调整之后,也放缓了进攻步伐,直到第80分钟,前场才由日科夫、王永珀和米利安打出精妙的短传配合。当时米利安策动短传配合,日科夫背向球门左脚一扣,将球传至右路的王永珀,小胖本有机会射门,但他低平球传中,米利安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将比分改写成4比0,3分钟之后,鲁能队再次从右路组织起有效进攻。李微下底传中,又是米利安抢点捅射,山东鲁能以5比0最终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亚冠国安0比0名古屋

  虽平犹荣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尽管黄博文和小格里菲斯都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但却没能够有所建树,郭辉临近终场前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与对手0比0互交白卷。

  国安小组首战主场击败澳超纽卡斯尔,鲸八则客场战胜韩国蔚山现代。在两队都获得第一场胜利且实力相近的情况下,双方进攻都显得较为谨慎。国安方面,首战没有登场的陶伟在第4分钟为国安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传中未形成攻势。第9分钟,王长庆右翼拼抢得球,路姜将球传入禁区,瑞恩·格里菲斯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下。第12分钟,王长庆右翼过人后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日本国门楢崎正刚将球没收。第42分钟,国安右翼角球冲击后又连续形成两边路传中,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内倒钩攻门被对方后卫挡下。

  易边后,国安用张辛昕换下了上半场出现伤情的周挺,鲸八则派出前场主将马格努姆。国安在终场结束前终于获得良机。第87分钟,国安在中场断球后,乔尔·格里菲斯稳健推进,至禁区弧将球分给左翼空档的郭辉,郭辉大力攻门,可惜皮球击在了立柱上!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郭辉 | 米利安 | 乔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