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足协初定中甲首轮对阵方案 延足将客场挑战东亚

  本月28日,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就将重演战火。不过,由于辽足还没有上交联赛保证金,导致足协迟迟没有公布中甲的具体赛程。而昨日足协先公布了中甲联赛首轮的对阵,不出意外,延足首轮将客场挑战由徐根宝挂帅的上海东亚队。

  由于辽足100万的联赛保证金至今未交,足协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分别出台了两套中甲赛程,一套是包括辽足在内的13支球队参加的赛程,一套是不包括辽足在内的12支球队参加的赛程。首轮中甲联赛具体对阵率先公布,开幕式确定在安徽九方新主场芜湖进行,由安徽九方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对于延足来说,中甲首轮将是客场作战,对手上海东亚队财大气粗,新赛季提出冲超口号,延足要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