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欲推动欧洲超级联赛诞生 欧冠2012前难改制

    搜狐体育讯 特约《马卡报》记者费力克斯

    • 成立超级联赛的目的是为了抵消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

  欧洲大陆的豪门再次因为一个理念而坐在了一起,他们的目标是在欧洲范围内创建一个新的联赛——超级联赛。在框架中,超级联赛将取代现有的冠军杯和联盟杯,体系分为3个等级。

  这并不是一个新创意,因为早在10年前,一家名为“媒体伙伴”公司就将同样的创意提供给了G14组织。“媒体伙伴”一份电视转播利润分红超过冠军联赛2倍的提议,一度让G14为之疯狂。

  普拉蒂尼用政客的手段瓦解了G14组织。但今天,一份类似的提议被欧足联掌控的ECA(欧洲俱乐部协会)再次放到桌面上。直接原因就是在这场经济危机下,所有欧洲俱乐部都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

    • AC米兰俱乐部将成为这一联赛的主要推动者

  在上周的ECA会议上,虽然没有任何俱乐部没有提出一份成型的计划书,但AC米兰俱乐部已经准备成为这个计划的旗手。而巴塞罗那掌门人拉波尔塔也表态愿意成为米兰人的同盟。

    • 新联赛最早也要到2012年才能启动

  但肯定的是,截至2012年6月30日之前,任何有关超级联赛的设想都只能存在于文件和会议中。因为作为欧足联目前所有俱乐部级别赛事(欧冠、联盟杯、超级杯)的电视转播权独家经纪公司,TEAM市场公司与UEFA的合同将在2011-2012赛季结束后才到期。

    相关阅读:欧洲豪门酝酿欧洲超级联赛 7豪门已签赞同协议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