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赔率:一球盘上海被轻视 天津主场非胜即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第2轮比赛进入第2天的争夺,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队,而天津泰达则在主场迎战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以下为两场比赛最新赔率,从赔率上看客场作战的申花并不被看好,而主场作战的天津则要么获胜要么输球,不会出现平局情况。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的欧洲平均赔率是主胜1.42(平)平3.871(升)负6.559(升),折合成亚洲赔率应该是主队让一球中高水,和北京国安那场比赛一样,庄家同样降低了本场比赛的赔付率,现在的赔付率只有89.52%,同样是非常低的水平。

  上海上场比赛大胜新加坡军团,但是外援的水平受到了怀疑,巴尔克斯浪费了不少机会,小赫莱布有很大的水货嫌疑,现在该是他们证明实力的机会了。上海现在因为人员的大幅度变动还没有确定明确的打法,这是很致命的地方,场上很可能出现球员思想不统一的情况。

  鹿岛上赛季曾经在亚冠和北京遭遇过,也被中国球迷熟悉,本赛季鹿岛有水平下降的趋势,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1比4输给三星,1比2输给天鹅,这样的状态难符强队实力,这个球队也害怕高空球轰炸,而且对于鹿岛来说,因为首轮输球本场必须赢,因此可能会狂攻上海,而反击正是上海的特长。

  本场比赛主队开一球的盘口有点托大,毕竟上海是中超里最强的球队之一,中日球队的差距不应该那么大,如果本场比赛继续维持一球盘口的话,则很难阻挡下盘资金的涌入,本场比赛可以放心去下盘,上海和北京一样,不至于输两个球,很可能又是一场平局。

  天津泰达VS中央海岸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主胜1.811(平)3.313(平)4.122(升),折合成亚洲赔率应该是天津让半球中高水。

  天津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他们在同前锋的表现里令人吃惊,得到对手的称赞,新援王新欣在比赛中有不错表现,和蒿俊闵组成天津最强边前卫组合,另外几个外援也发挥的不错,布里奇在前腰位置的输送很关键,高中锋路易斯的牵制作用也很大。

  中央海岸到天津就表示希望在本场比赛拿一分,这说明球队的目的非常明确,澳洲球队虽然没有出色的外援,但他们国内球员还是非常出色的,体力非常出色,而且进攻也非常凶悍,就球风上看,正好压制中国球队。

  本场比赛天津肯定会强攻,而对手就是防守打平拿到一分,如果天津强攻不下对手很容易打反击,因此庄家开出半球盘实际是个生死盘,本场比赛没有平局,但哪方获胜很难说。

  如果本场比赛继续维持半球的盘口,则对下半稍微有利,毕竟天津并不是很擅长打主场的球队,如果临场开到天津让半球高水,那真有可能是诱上的盘口,还是看好下盘打出。(搜狐体育 飞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