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专家痛批阿联糟糕手感 洛佩兹自吹将成历史最佳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输掉与掘金的比赛后,4连败的新泽西篮网在东区的排名已经跌至第12位。尽管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但篮网的菜鸟中锋洛佩兹却信心未减,近日公然宣称自己将成为历史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伤愈复出后一直无法找到手感的易建联,却遭到了美国专家的强烈质疑和批评。

  “我这样说人们也许会觉得很荒谬,但我认为我将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洛佩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本正经的说道,“事实上,我一直都这么认为。”平日里洛佩兹留给人们的印象很内敛,但他的这番发言的确让人意外。

  显然,洛佩兹本赛季的上佳表现让他收获了巨大的自信。从赛季初的替补到现在的绝对主力,洛佩兹的前景被越来越多的美国专家们看好。甚至,连芝加哥当地的媒体都承认,洛佩兹的表现完全有资格和状元秀罗斯争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新泽西当地的媒体则有些迫不及待,他们早早就撰文声称洛佩兹是篮网队史以来最优秀的中锋。身高、力量、臂展、投篮、运动战力等等,洛佩兹看起来是如此的无懈可击。就连先后指导过姚明和“魔兽”霍华德的名宿“大猩猩”尤因,也是对篮网这位21岁的菜鸟中锋赞赏有加。

  在谈到对洛佩兹的印象时,尤因如是评价:“当我看过他的比赛后,我被他的球技深深的震撼了。只要能得到球,他就能将其转化为得分。他的篮板同样出色,始终能给对手造成威胁。他已经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只要他努力,他将成为一名杰出的球星。”

  此外,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和蒂姆-邓肯,也是对洛佩兹的能力赞赏有加。对于这个一年级的菜鸟来说,他还需要变得更强壮,防守端的能力还需要磨练。但无论如何,场均12.8分7.9板1.88次盖帽的成绩单已经足够优秀了。

  “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有机会得到如此出色的中锋真的值得庆贺。”篮网主席索恩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即便进不了季后赛,但收获了洛佩兹这样的“潜力股”足以让篮网展望未来,“你知道现在很难找到像他这样优秀的内线大个子。”

  队友杜林也公开表扬了洛佩兹,在他看来洛佩兹成为球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我认为他有着成为一名超级中锋的所有特质。身高、技巧、决断力等等都很棒。我想布鲁克迟早会成为一名统治力极强的优秀中锋的。”

  相比洛佩兹的春风得意,易建联的现状可谓惨淡不堪。近10场比赛他只有1场的得分超过了两位数。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曼恩尼斯近日在点评篮网时对易建联的跳投提出了质疑:易建联究竟是怎么了?他那么高的身高却只能不断的跳投,更要命的是他的命中率还不到40%,这是无法容忍的。他表现不好却还占着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也许他的机会将越来越少,弗兰克最近的发言就暗示了这一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易建联 | 尤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