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感冒缺阵火箭异常坚挺 客场95184击败黄蜂

  没有姚明,休斯敦火箭是不是就要任人宰割了?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客战黄蜂的他们,用95:84保住了西部第三,用一个结结实实甚至让人惊叹的胜利,给出了答案。

  因过度疲劳而身患流感,打了点滴的姚明未能出战。

42岁高龄的穆托姆博顶替其首发,上场24分38秒,虽只拿到1分,但抢下了6个篮板,送出3个盖帽,为火箭在内线筑起一道屏障,让对手在进攻突破的时候无所适从。

  但光靠穆大叔的防守威力,火箭要想赢球,还远远不够。当初的三巨头,如今只剩阿泰斯特一人,可一味单打独斗的他也没能扛起天。第三节开始1分38秒,当他的此役前11投无一命中时,上半场结束时仅落后3分的火箭,一下被对手甩开11分之多。

  火箭被逼到悬崖边上,阿德尔曼叫了一个暂停,调整后的火箭变了样。他们不断冲击对手禁区,生猛无比地拼抢篮板球,祭出最疯狂的防守。同时,真正地做到了人动球动,从罚球线上开始打破自己得分荒的阿泰斯特不再头脑发热,冷静下来的他更多地传球和突破,他的队友们同样如此。属于火箭的空间顿时变大了,失误率下降,命中率上升。

  从第三节起,阿泰斯特单节砍下10分,整个下半场拿到了全场所得的18分;此役再次成为全队唯一一个完成两双的斯科拉,最终贡献了14分、12个篮板;布鲁克斯、瓦弗尔也连连得手。一干板凳球员四处开花,全场总共到手37分。

  从落后11分到打出一波疯狂的16:2得分狂潮,从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67:64,到最终以11分的优势客场取胜,火箭和其主帅阿德尔曼第一次在姚明、麦迪双双缺阵、阿泰斯特又找不到手感的情况下,找到了赢球的灵感。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