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专家:有姚明就有夺冠希望 火箭只惧湖人与马刺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姚明缺阵的火箭赢下黄蜂一天之后,《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贾斯蒂斯发表题为“我爱火箭,你呢”的评论,全文编译如下——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9天里在4个城市打6场比赛,火箭在那样的死亡旅程里取得4胜2负的战绩。然而他们的魔鬼赛程还没有结束,从周日开始,他们将在未来12天里连续客场挑战马刺、爵士、太阳和湖人。

  44胜25负的火箭仍然在西部高居第三,而且如果季后赛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在首轮对阵黄蜂。

  他们表现好得足以击败可能除了湖人外的任何对手,而且他们和湖人在首轮相遇的几率也微乎其微。在麦迪报销之后,我们所希望发生的一切都发生了。

  他们赢下了过去17场比赛中的13场,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他们依靠团队的力量赢下黄蜂。现在他们又没有了兰德里,考虑到兰德里在被枪击后仍幸运地活着,他缺阵几天这件事确实小得不值一提。

  这支球队有很多快要把你逼疯的时候,那是姚明带球时皮球脱手或在低位跌跌撞撞的时候。我最近向某个球员抱怨了此事,得到的是对姚明的辩护。

  那个家伙说他永远难以忘记在飞机上的一幕,“天勾”贾巴尔告诉那孩子,他的前辈没有办法一晚拖拉挤拽比尔-沃顿或鲍勃-拉尼尔40分钟。

  那也是我们要为姚明记住的事情。他每晚都要受到两三名防守者的连续碰撞,在裁判响哨前姚明已经遭受了三、四次殴打。

  姚明承受了这样的碰撞,和每个对手消耗,包括科比和乔丹也是这样做的。他必须将球保护得更好吗?当然需要。他必须在低位更卖力地去卡住自己的位置吗?当然。而且认识我们拥有的这个家伙也同样重要。他场均贡献19.7分、9.6个篮板,可能他不是大梦或者摩西-马龙,但他是一个大块头,一个拥有着精致的进攻技巧的无私的球员。

  只要姚明在火箭阵容之中,火箭就将是总冠军的竞争者。如果在他离开火箭后才意识到这一点,那显然是令人惋惜的。姚明正在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篮球,莫雷也为完成了为他身边填补最佳角色球员的任务。

  阿泰是其外线的搭档,有时他的投篮会让球队陷入泥潭,然后又是他把球队拖上岸。 最终评定,他给球队带来的好处远胜于坏处。

  莫雷让控卫线更新为布鲁克斯和洛瑞的组合,沃弗对篮筐的攻击勇猛无畏,兰德里的比赛越打越好,斯科拉也是,所有的这些完成了火箭最优化的阵容搭配。

  我不知道他们能在季后赛走多远,但我希望我们能欣赏这支确实很出色的球队,一支看起来有意思的球队。火箭可能和湖人、马刺相比实力还稍差了一点,但却有足以赢下其他任何球队的本钱,虽然很难知道一支球队能在季后赛走多远,但直到他们被淘汰,我们尽情地享受他们带来的快乐吧!(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