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程菲畅享天伦 奥运冠军拒谈伦敦奥运会(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杨威杨云夫妇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武汉站火炬传递时,杨威和程菲作为火炬手一起回过武汉,但为了备战奥运,两人放下祥云火炬就连忙赶往机场回北京训练。如今,共夺得三枚奥运金牌的两人,步履远不必像去年那样匆匆,甚至还可以轻松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去年11月在三亚举行婚礼后,杨威和妻子杨云两人几乎走到哪里都形影不离,这次回汉参加庆典,杨威当然也不会丢下老婆大人。昨日,一身轻装的杨威与杨云手挽着手走出天河机场到达大厅,面对熟识的记者,杨威笑了笑说:“这次不会回仙桃了,他们(家人)会过来,估计后天才会回北京吧。


  对于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问题,杨威还是以同样的“陈词”作答:“先打完全运会再说,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

  至于程菲,其父亲程立高在奥运会后不久就受聘为武汉体院体操训练基地教练,成为程菲恩师赵汉华的同事。此次回汉,程菲自然会见到父亲。程菲昨日还告诉记者,母亲徐春香也从黄石来到武汉,一家三人可以趁机短聚一日。

  与杨威一样,面对有关伦敦奥运会的提问,程菲仍不愿作正面回答。(记者邹浩)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