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能新赛季直指亚冠 里卡德加盟遇“签证”难题

    搜狐体育讯 3月17日本是中超外援报名截住的最后一天,但中能俱乐部却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最后一名外援完成签约,问题正是出现在锋线上。“汉密尔顿的行程出现了问题,现在签不了还希望足协理解。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到,“今天下午,我们会对最后一位外援进行注册。”

  锋线情定大腕

  此前关于中能锋线外援竞争的主要是加纳外援和奥斯卡,但在汉密尔顿通过经纪人表示愿意加盟的消息后,最后一名外援的选择也是急转直下。无论是踢球的履历还是个人能力,奥斯卡和加纳外援都无法与汉密尔顿相提并论,但汉密尔顿的身价也中超外援中的佼佼者。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综合比较的时候,加纳外援在试训绿城两天后便签约,所以,目前可供中能教练组选择的只有汉密尔顿和奥斯卡了。

  “就汉密尔顿和奥斯卡比较而言,汉密尔顿的希望更大。”于涛表示,锋线位置至关重要,在外援的选择上俱乐部也是慎之又慎,虽然汉密尔顿的身价高,但其符合俱乐部力争亚冠的高目标。“这名外援上赛季在申花的表现大家已经有目共睹,相信他的到来能对球队有更好的帮助,符合我们高目标的要求。”

  如果俱乐部真要签下这位曾经在米德尔斯堡效力四个赛季的哥伦比亚国脚,这也是青岛足球引援中的最大牌。

  加盟差“两签”

  既然看好这位大腕,为何没在足协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签约呢?于涛的回答很简单“汉密尔顿还在哥伦比亚,他的签证还没有下来,所以我们还要等待一下”据于涛介绍,俱乐部与汉密尔顿和其经纪人的接触一直很密切,但汉密尔顿因为签证没有办妥,这不仅让俱乐部有些担心,经纪人也不敢打保票什么时候能办好。“我们担心他的行程会影响到联赛,所以与他的签约还要等等看。”

  对于中能教练组来说,在首选汉密尔顿的情况下,奥斯卡是一个不错的备选。“毕竟跟队训练这么久了,如果汉密尔顿来不了的话,他也比较熟悉我们队内的情况。”

  据了解,目前汉密尔顿也正在急切等待自己的签证,本工作日汉密尔顿将有最终的消息。(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