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5-0胜斯里维加亚 李金羽梅开二度韩鹏建功

  鲁能5∶0大胜斯里维加亚

  三秦都市报 - 2009-03-18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在昨天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中,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终于止住了下滑的颓势,主场5:0大胜印尼双料冠军斯里维加亚。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也打出了气势,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名古屋鲸八队,国安最终0:0逼平了对手。

  鲁能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为了鲁能的半场进攻表演,第14分钟,鲁能的进攻终于有所收获,日夫科维奇禁区前右侧一个舒服的传球到小禁区前沿,在印尼球员死盯韩鹏的时候,无人防守的李金羽一个灵巧的左脚直接扫射,守门员来不及反应,鲁能1:0领先。打破僵局之后,鲁能队的进攻更加耐心,第20分钟,经过一连串配合之后,韩鹏为山东鲁能扩大了比分。第26分钟,鲁能队再次进球,李金羽打进了本场比赛他个人的第二粒进球,山东鲁能队已经3:0领先。不过,鲁能队的进球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第79分钟,鲁能队米利安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鲁能队以4:0领先。第84分钟,鲁能队发动反击米利安再次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了5:0。

  在北京国安与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打出了士气,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他们毫不示弱,和对手展开对攻,而且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遗憾的是格里菲斯和郭辉的射门都差之毫厘,最终鲁能只从日本客场带走了1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