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劳尔为皇马小球员讲课 队长传授成功经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17日,一身休闲装扮的劳尔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的3号会议厅,皇马队长为俱乐部各个年龄阶段的部分青年和少年球员进行了演讲,向他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和传授经验,告诉他们如何才能在皇马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1994年,年仅17岁的劳尔在升入皇马一队后就迅速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14年过后,他已经成为了皇马的队长和绝对领袖,并且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当天的会议厅里也是人满为患,小球员们都来一睹偶像的风采。不仅孩子们来了,俱乐部各级的教练,部分俱乐部的主管以及几位已经退役的前皇马球员也出现在了场内。

  劳尔对那些小球员说:“当我和你们一样大的时候,我的梦想和你们一样,就是能进入俱乐部的一队,这也是我努力训练的动力。我会经常听取教练和其他人的意见,争取每一天都有所进步,每一天都能让自己做得更好。”劳尔也给小球员们提出了忠告:“不管你处在哪一个阶段,都要让自己做得最好,哪怕是遭遇了挫折。能让自己做到最好的球员,他才能实现自己的最终目标。”

  作为伯纳乌的队魂和旗帜,劳尔也说出了作为一名皇马球员所应具备的精神。“在皇马效力你就永远不能认识,每个人都肩负着伟大的责任,我们不能放弃每一场比赛,必须战斗到最后一秒,这些是你们应该要清楚认识到的。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在皇马效力过,虽然他们现在已经退役,但那些辉煌和精神却永远留在了这里,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为他们而战斗。”(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