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与对手备战亚冠方式迥异 主队保留客队公开


  新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队和中央海岸水手分别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两队均没有安排针对性非常强的内容,不过,他们却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式,客队的1个小时训练课全部公开,而随后登场的主队选择了只公开15分钟。

  中央海岸水手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进攻上。热身过后,主帅迈基纳首先安排了边路传中,中路头球攻门演练,按照要求,中路抢点的球员在抢点前要先完成交叉跑位。随后,他们又进行了接底线来球,在大禁区线附近的射门练习,队中的几位攻击手西蒙、麦考利斯特、尼克、塞森斯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从这样的训练安排中可以看出,迈基纳的内心充满着取胜的欲望。最后,他还将球员分成2组在半场进行了分组对抗。

  天津队开放的15分钟里只完成了准备活动环节,当记者们离场后,球队也只是分成两组主要练习了射门和解围,“和很多次比赛的赛前训练内容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的,今天就是要调整好状态,找找感觉,毕竟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在主场打正式比赛。”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昨晚,在泰达足球场还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模拟彩排,在音乐的伴奏下,来自泰达足校的旗手、捡球员身着正式服装接受了亚足联官员、比赛监督的检验,并受到了好评。前天晚上抵达天津的澳大利亚怀昂市市长、俱乐部高管格拉汉姆,副市长麦克纳马拉,俱乐部主席高曼等人今天都将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