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福布斯09中国名人榜一览 郑智成足球界独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3月17日,《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这是《福布斯》中文版在深入调研和系统评估的基础上连续第六年推出该榜单。《福布斯》中文版每年3月公布中国名人榜,100位上榜明星为上一年度在娱乐、体育、文化、传媒等领域获得卓越成就并具有广泛影响的中国名人(以大陆出生为选择标准)。明星的综合排名根据收入和曝光率两项指标决定。

  由于2008年奥运会的举行,体育领域共有22名人士上榜。姚明凭借3.57亿的收入和第一位的曝光率蝉联榜首,另一位NBA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则排名第三,此外,郭晶晶和刘翔也都进入了前十名。

和奥运健儿的名利双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日渐式微的中国足球。此次只有郑智一人上榜,创下历史最差纪录。他59位的排名也比去年下降了9位。图为2009年名人榜的前10名及入围的体育界人士。>>>>详细榜单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