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中超赛程表解析 三外援磨合度决定球队战绩

  力帆中超赛程表

  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力帆在开始和结尾的时候都会遇上夺冠的热门球队,这对于力帆的保级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主帅魏新在分析球队的保级形势时就表示,一头一尾是非常难打的,而江苏舜天、深圳上清饮和长沙金德三队将是力帆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

  赛程 一头一尾连碰夺冠热门

  本周五下午,力帆就将踏上本赛季的首个客场征程,对手是本赛季花费血本大肆引援的以图中超、亚冠双线丰收的北京国安。对手实力的强大从亚冠联赛小组赛头两轮的比赛中就已经可以得到答案;联赛第三轮,力帆又将前往天津客场与另外一支亚冠参赛球队泰达队过招。力帆要想从这两个对手身上拿分的难度实在太大,而联赛开局的成绩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队员的信心,这是主教练魏新最为看重的,“开局打得好,对提升队员的信心非常关键,否则队伍在后面的比赛中很有可能越打越没有信心。”第三轮后,力帆将迎来相对比较好打的队伍,这些球队的实力并没有达到必胜力帆的地步,所以这将是力帆抢分的关键阶段。

  在联赛的结尾阶段,力帆将相继与鲁能和申花碰面,届时联赛的争冠也许进入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作为夺冠热门的两队肯定不会对力帆软手,如果到那个时候力帆没有拿到足够保级的分数,无疑将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

  保级 三支球队成为竞争对手

  赛程的不利对于力帆来说已经无法改变,如今需要关注的就是保级竞争对手的动态。从实力上来分析,本赛季有三支队伍的实力与力帆相当,只有在与这三支队伍的交锋中取得优势,保级才有机会实现。

  与力帆同时升入中超的江苏舜天在本赛季的投入远远超过力帆,但这并不能说明该队的实力就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交锋中,两队间互有胜负,谁也没有必胜对方的把握;深圳上清饮在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最后阶段才成功保级,本赛季前球队投资人发生变化,队中大部分主力队员远走他乡,实力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至于长沙金德,这支与重庆足球颇有渊源的队伍虽然年年都在喊保级,但每每都能逢凶化吉,其圈内的人脉关系让人不能小视。对于这三支队伍,力帆要想全部拿下也并非不可能,稍微不利的就是在联赛上半段球队将在客场挑战其中两支队伍。

  此外,诸如大连实德、成都谢菲联、浙江绿城、河南建业等队,也将是力帆必须全力拿分的对象。

  自身 三外援磨合决定球队战绩

  目前的这支力帆,国内球员之间已经非常的熟悉,配合起来也没有太大的困难,只是外援之间以及外援与国内球员之间的配合何时形成默契才是教练组最头痛的问题。

  新赛季的力帆锋线主要依靠何塞和金利的“黑风双煞”组合攻城拔寨,这两人的风格迥异,何塞脚下技术不错,但速度偏慢,而金利的速度和冲击力都比较出色,脚下技术却不够细腻。加上两人都是刚与力帆签约,当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相互了解。在后防线上,乌拉圭外援马丁内斯毕竟加盟时只打了两场热身赛,正式比赛如何不得而知。

  在与记者的闲聊中魏新表示,力帆好不容易重返中超,当然希望能站稳脚跟,如果事隔一个赛季后再次降级,不管是对重庆足球的前途还是对集团投资足球的信心都将是毁灭性的打击,“我一定不会让那样的情况出现,我们不能做重庆足球的罪人!”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