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前锋兰德里受枪伤 丁俊晖成功挺进半决赛

  ■昨天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进行八强赛较量,丁俊晖以4:1战胜于德陆,挺进半决赛。

  ■昨天,记者从中超公司了解到,今年中超不裸奔。3月20日,中国足协将正式宣布中超冠名商。

  ■昨晚,国际汽联投票决定在维持现行积分系统的基础上,采纳F1管理公司的建议:将年度冠军奖励给获得分站冠军数最多的车手。

  ■国际足联昨晚确定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11个申报国,分别是:澳大利亚、英格兰、印尼、日本、墨西哥、卡塔尔、俄罗斯、韩国、美国和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两组联合申办国。

  ■昨天上午,90面奥运缶网络竞拍成功结束,其中0888号标的以17.1万元成为第一个成交标的,而编号为1890的标的最终以28.8万元成交,成为本场拍卖的最高成交价标的。

  ■休斯顿火箭队前锋兰德里于美国当地时间凌晨1:30左右在一宗交通事故中中枪受伤。据报道,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兰德里与对方因口角冲突而遭受对方开枪射击。兰德里的腿部中枪,将休养一个月左右。 (胡敏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