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球暴力充斥绿茵场 南非同性恋女国脚惨遭奸杀

  【致命的进球】

  在足球场上,当一名球员在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的话,这样的进球往往被称作“绝杀”。

然而,在15日伊拉克的一场足球比赛中,“绝杀”却成为血淋淋的现实:16日,一名叫做海德·卡迪姆的球员在进球后,被球迷用手枪当场射杀。

  悲剧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100公里的巴比伦省首府希拉,当地的两支球队进行着一场紧张的比赛。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阿尔布哈依萨特队仍旧以1∶0领先。突然,辛耶尔队前锋海德·卡迪姆快速插上射门,为辛耶尔队将比分扳平!辛耶尔队的球迷欢呼起来,然而一名阿尔布哈依萨特队的球迷突然从怀里拔出手枪,向着海德·卡迪姆射击……这个还在欢庆进球的可怜人应声倒地,虽然被立刻送进了医院,但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因为安全问题,伊拉克所有国家队球员目前都在国外踢球。意大利媒体则悲痛地写道:“因为安全问题,巴比伦之狮已经不能再在自己的土地上开展任何形式的比赛了。”

  【点评】 生命高于一切。当运动员因为参与了足球运动而招来杀身之祸,我们也许应该重新思考体育运动的意义。与生命相比,再重要的比赛,胜负都是微不足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