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内讧已升级 亚足联副主席把哈曼告上FIFA

  备受关注的“亚足联内讧事件”本周又有新的进展。四处出击的“萨尔曼集团”日前又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现任亚足联副主席、东南亚足联主席、马来西亚彭亨州皇储东姑阿都拉竟然把亚足联主席哈曼告到了国际足联。

  随着5月8日亚足联大会的临近,哈曼和萨尔曼两大阵营围绕着西亚区国际足联执委改选的争斗

  已趋白热化。就在上周于科威特城召开的亚奥理事会间隙,多名亚足联的高官就选举问题达成了一致,萨尔曼阵营称已经获得了46个成员中的19张支持票,“哈曼帝国”已经摇摇欲坠。

  本月17日,在亚足联里一向地位尊崇的马来西亚人东姑阿都拉皇储专门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函。在该份函件中,东姑阿都拉皇储质疑了哈曼屡次修改亚足联宪章以保证他连任国际足联执委的做法,此举已破坏了亚足联各成员的独立和公正。东姑阿都拉皇储希望国际足联能够介入此事,最终制止哈曼削弱亚足联大会和亚足联协会成员权力的行动。

  外界普遍认为东姑阿都拉皇储的出手将是对哈曼的一次沉重打击。据悉,哈曼对这位昔日战友的做法大为震怒,称其行为“不符合程序,而且并没有得到东南亚区其他协会成员的同意”。可以预料,在5月8日到来之前,哈曼与萨尔曼两大阵营之间的斗争还将继续激化下去。(记者 张 喆)

  附:东姑阿都拉皇储致布拉特信(节选):

  致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阁下:

  1.亚足联章程必须置于国际足联的章程框架内,并遵循其规定的公正原则。但目前,亚足联的部分章程在程序上已经造成了对亚足联大会(亚足联最高权力机构)和成员协会的不公正。我尤其希望能避免对原有亚足联章程的改动,停止对亚足联大会和协会成员权力的削减。

  2.亚足联领导机关必须遵守国际足联所制定的章程。亚足联负责人应该以诚信、严谨和尊重的态度,代表国际足联、洲联合会、区域足联、成员协会和俱乐部行使权力。在这里,我恳请您把这封信转交给亚足联领导机关。

  东姑阿都拉皇储(东南亚足联主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