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将上缴100万保证金 成功锁定中甲参赛资格

  昨天晚上,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俱乐部已经与足协协调完毕,100万联赛保证金将在今天打入足协指定的账户。这也就意味着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辽足无缘中甲联赛风波”告一段落。

  隋岩告诉记者说:“俱乐部会在明天上午把联赛保证金打入足协账户,按照足协的要求我们并没有逾期,其实这本来就不是个问题。
至于联赛赛程,我明天会去北京参加中甲联赛会议,届时会从足协拿到联赛赛程。”

  辽足在同意缴纳联赛保证金后,足协并没有将上赛季联赛分成的200万划拨给辽足,据悉这与部分前辽足教练、球员向足协申诉辽足拖欠工资有关。

  另据记者了解,虽然还没有收到足协正式下发的联赛赛程,但是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辽足,已经拿到了一份2009年中甲联赛的赛程,并按此调整球队状态。

  按照拿到的赛程,辽足在首轮轮空,第二轮客场对阵北京宏登。辽足本来计划在本周降低训练量,但是因为首轮轮空,球队调整了训练计划,在本周依然进行高强度训练。而刚刚到队的两名外援,后卫马里科已经得到队员的认可,而巴西前锋安德森因为此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目前正处在调整阶段。安德森在训练中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是由于还没有接触球,安德森的能力还没有得到球队确认。(记者高寒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