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狂人语录一览 他的狂语是心虚还是自信

  没事儿干了 吵吧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郭知欧

  第28轮意甲打得怎么样了?意大利人似乎并不关心,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的口水仗上,看一向木讷的安切洛蒂怎样向狂人发起挑战。欧战出局,联赛缺乏悬念,都没啥事干了,这就是国米和米兰的共同点。那么,口水战不失为一种调剂。

  我们将米兰德比后的挑衅忽略不计,虽然米兰德比可能在安切洛蒂心里埋了一根刺,但考虑到时间久远,因此这次的口水仗依然可以算是安切洛蒂首先挑起的。

  不会说话的安切洛蒂攻击的就是穆里尼奥的“话痨”本质:“很多人夸他是语言大师,但他性格中的这一面真的很让我感到讨厌,因为他总是说些没用的废话。”而且他还提到了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当前最忌讳的冠军联赛,虽然听上去是好话:“不过不管在曼彻斯特发生了什么,他依然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对他的工作方式更感兴趣。”

  国米队长扎内蒂说了一句:“意甲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同样重要”,这又让安切洛蒂认为对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穆里尼奥自然不愿在嘴上吃亏,因此他很快就作出了反击:“一个教练能够丢掉很多东西,输掉很多比赛,但是惟独永远也不能丢掉自己的尊严。我们的情况和AC米兰不同,我们的赛季可没在3月就已经结束了。”

  对于“教练尊严”的言论,意大利媒体这样理解:抨击安切洛蒂为了留在AC米兰愿意作出让步和牺牲,这让穆里尼奥有些瞧不起。而穆里尼奥的反击又激怒了安切洛蒂。不过他的反击能力实在不强,他只是干巴巴地说:“我希望建议穆里尼奥别再谈论AC米兰。”或许,他谈论国际米兰只是在记者的诱导下,而且他认为自己还是在夸奖对方吧。

  眼看着自己的主教练口水战即将不敌同城死敌,加利亚尼也跳出来威胁对方:“他们应该闭嘴,如果穆里尼奥再对AC米兰说三道四的话,我们可就不客气了。”甚至还专门在同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保利罗通电话过程中提出了这方面的警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